close
好古老的東西阿~大概比幽遊還早期一點吧?(茶)

這東西播的時候我大概還5歲以下吧Orz

總之,聽聞EVA大名以久,如今總算看到了ˇˇ

EVA復興了動畫,從這之後才有一堆動畫如雨後春筍般出現

而且讓我想去看的重要原因……XD……也是EVA創造出的另一個傳奇

就是傳說中的CP渚薰X碇真嗣!!

該說是BL界的開山始祖嗎!?

就是從這對開始,一夕之間讓一堆人墮落成腐女的傳說中的配對!

也是咱們小石的成名作阿≧口≦!!!嘎嘎!


講到EVA,我想凌波零的知名度應該比主角真嗣君的名氣還大( ′▽`)y-~


然後這部跟蒼穹真的很像.w.

正確來講其實是蒼穹跟EVA很像

所以上手對我沒什麼困難ˊwˋ

劇情我就不說了,講起來很麻煩

這部是非常深奧的動畫



以下倒是有幾個感想

那個EVA,簡單來講就是像法夫那和鋼彈之類的東西

它的外形我還滿不喜歡的,不好看 (顏色也……Orz)

法夫那比較帥XD

最遜的一點是他要插著電線跑 囧!

要是切成自給電池供給的話只能撐5分鐘

所以EVA不能飛,囧



正當我一集一集的看下去,納悶為什麼渚薰還沒出場,連OP都沒他的畫面時

才發現到,原來渚薰是只出場一集的人物=口=!!

太恐怖了,只活了一集的傢伙人氣卻壓倒性超過主角群們

於是我按耐不住好奇心,直接跳著下了渚薰出場的那一集-24集

渚薰是代替明日香被派過來駕駛二號機的第五適任者

但其實真正身分是最後的使徒-第十七個使徒 (也就是敵人)

就在短短的二十幾分鐘內,他就和真嗣君相遇、告白、共浴、同床共眠、背叛、歸天 (沒有誤)

真是勁爆的人哪XD!

哎呀呀~~~好像能有點了解薰同學被叫做變態的原因XD(笑)

這個角色的魅力除了本身長的還不錯之外,小石性感磁性的少年聲也是重點之一阿ˇ

有很多人就是被他的聲音給吸引到XD

附帶一提,真嗣的聲優是緒方惠美小姐,配藏馬的聲優,真的很厲害ˇˇ

好了,直接來看影像重現吧XD



薰與真嗣夕陽下的相遇,那時薰哼著快樂頌ˇ



EVA之謎之一,真嗣每次看到薰都會臉紅XDD

然後一起去洗澡ˇ





喔喔喔喔////!!

接下來停電,薰居然沒趁這大好機會撲倒真嗣!

不過倒是有告白XD



那自信的笑容簡直是犯罪,小石你那氣音也是犯罪!(鼻血)

下一階段,在床上XD  





真嗣君,喜歡薰就直說吧,我可以無視你前面跟明日香接吻的事情(拍)



吼嘎!!薰使出絕招啦!!犯罪阿=口=///!!!!  (拖走)





後來真嗣知道薰是使徒,於是被下命令開初號機去追薰及搶回二號機

雖然薰是使徒,不過對真嗣有好感是真的

直到最後,薰發現他要找的亞當居然是莉莉絲,他放棄了生存下去這件事

因為只要他活著,他就得摧毀人類

被殺或是殺死,兩者必須擇其一

他不忍殺死人類,所以最後就交給真嗣決定



後來是長達一分鐘的沉默與定格

真嗣終於下了決定



為了人類,他選擇殺了薰

但這件事讓真嗣心情非常低落

薰是第一個說喜歡他的人

對真嗣來講,或許薰是能救贖他的存在吧



END


薰X真嗣果然是王道阿(拭淚)

雖然動畫中薰才出現短短一集

不過在眾人心中留下了強烈的印象

根據消息指出,薰和真嗣在官方認可的漫畫裡有接吻阿!!!!////

而且是直接壓在床上!!!



雖然是因為真嗣病發作的關係,但但但……

貞本老師,GOOD JOB!≦b (拇指)

欲知詳情,請到我天空部落的"雜"相簿去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