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不對,應該是昨天= =(12:00已過)

是FF6第一天啊!!!!!!

本來之前跟我媽拗了好久,我媽才勉強答應讓我去~

但是朋友們居然28日就要去 囧TZ!

而且要在台北住到FF6結束!

所以我在孤身一個人的情況下,只好放棄了FF6(淚)

這次的FF還有聲優來台開小型演唱會啊!(配GDS拉克絲的那位ˇ)

可惡,切!

==============================>

另外,今天東森有播NARUTO劇場版-雪姬忍法帖喔!(為什麼那個雪之國那麼中國化囧?)

感覺有些地方不清不處的,但是整體還是不錯~

為了雪姬我還犧牲了鋼鍊呢!!!

還有~KERORO啊~

今天看的時候還滿囧的

那是什麼..?為什麼有少林足球的畫面啊!!XDDDD

而且波爾JAPEN隊...仔細一看..裡面是不是有真.飛鳥啊?

歐啦歐啦~人家要阿斯蘭君!(毆) 天音:別忘了真路人才是主角

結語:今天的宅蛙似乎是特別強調DORORO的存在感XD,奶茶要後加牛奶才好喝喔(甜笑)


AND...東大特訓班改編成電視劇了ˇ

叫做Dragon Sakura 龍櫻

今天看完第3集~真是沒想到,意外的好看呢!

真的好好看≧﹏≦!而且裡面的人都是帥哥美女!( 跟漫畫差太多啦 )

BT真是好物啊~~希望第4集趕快出來~!

================================>
最後要紀錄的是....那個很囧的數學補習班!

因為太晚去劃位所以只劃到第8排OTZ

旁邊還有一位老兄呢,看他的樣子就知道對動漫界完全沒研究

聊得起來才有鬼

而補習班的人目前也只認識怡菱一個

好啦!要是這個補習班有很多認識的才奇怪吧

這老師說他只收P中和P女的,我朋友沒有一個人考上"OTZ

然後,前面的老兄太高擋到我了,上課有點不方便(怒)

總之,我在這補習班內,心情就是囧到極點!

從上課到下課都在囧,好囧啊!!

真希望能夠改善=﹏=

那這次的日記就這樣~

- 完 成 - 
                           2005.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