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很想當阿斯蘭後宮的一員( 炸 )

好了好了~來講正經的XD

這些惡搞出自於阿法(ALPHA)~

http://blog.goo.ne.jp/alpha623/m/200507

實在是太強了啊啊啊啊

我對阿法大的佩服有如淘淘江水,連綿不絕~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XD

以下是挑選出在這些悪搞中我最喜歡的幾篇ˇ

請慢慢觀賞ˇ( 就算看過也要再給我看一次XD )

《阿斯蘭脫走之真實》











看到鋼鍊那句台詞時....我笑了XD

還有前面是惡搞灌籃高手的~我本來都不知道OTZ

看來要了解阿法大的惡搞還得需多涉獵漫畫啊XD

=====================================>

《示される世界》








話說真最後贏了











裡面有一句是火鳳的台詞↑ 囧TZ

=====================================>
還有一篇《ステラ 》,不過我只對裡面一句台詞有興趣



『回家玩你的假面吧!』XDDDD經典( 拇指 )

考慮最近要來看鋼彈=3=~

=====================================>
心得:『惡搞也是要很有知識的XD』

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啊---OTZ OTZ OTZ OTZ OTZ

                          200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