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嘎~愛德終於掛點啦Q口Q!

雖然之前已經知道了,但是看的時候還是滿震撼的說!

今天的預告是大佐&休斯(恩維飾)~~

而且講的跟51級完全沒關係囧

都是在講劇場版的事XD

如果他們沒說我還不知道劇場版叫作"前往香巴拉之人"呢OTZ

然後!我今天偷偷的下了鋼彈SEED的第一集=皿=

還沒看,因為有很多原因= =||

有時間再去看~

宅蛙今天出現的KURURU子我還滿喜歡的XD

A豆......

家庭教師出第2集了!

我有租回來看~

銀魂出第3集了!

但果然被別人租走了囧!

為什麼阿銀你那麼受歡迎啊啊啊啊啊啊!!!

鋼鍊11還是租不到OTZ

為什麼...我好想問為什麼啊!

為什麼愛德你會掛掉?

為什麼我看seed還要偷偷摸摸囧?

為什麼家庭教師2裡面的內容我大部分都看連載看過了?

為什麼我老是不能在第一時間搶到銀魂?

為什麼阿斯蘭你沒有好好吃飯(?)!!

為什麼衛視中文台一直用溫莉的片尾?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把軍部+人造人的ED4吃掉了啊

還我ED4!!我已經看膩溫莉了啊!


                          2005.8.20
嗯阿法大又有新惡搞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