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社團好好玩啊>W<~!!

本來還怕他們迎新要玩一些很囧的遊戲~

但是.....果然有水準多了XD,是漫畫搶答比賽!

動漫社的人都很熱血很正直很純真(?)所以場面根本不會冷XDD

漫畫的搶答超激烈的XDD

連下課時學姊們問:要下課嗎?她們都說:繼續!!

那個啊~就是我們所有人坐成一圈,正中央會擺一個鈴~

然後學姊們問問題,知道的就衝上去按鈴搶答!

我每次都搶不到啊囧!!!

光氣勢就輸人家了OTZ

當學姊們講:「這一題是驅魔少年的....」

= =+

好多人都已經做好姿勢蓄勢待發啦=口=!!

「請問亞連的INNOCENCE在哪隻手?」

撲嘎!

一群人衝上去扭打搶鈴OTZ|||(包括竹= =)

「學妹學妹!安全最重要啊=口=!小心別撞到桌子!」

「還有那個鈴是我們跟演辯社借來的,溫柔點別害我被罵啊||||!」

總之,她們出的題目有火影,海賊,X,Chobits,庫落魔法使,黑貓,閃靈,驅魔,

銀魂(一題囧),闇之末裔,天禁,烈火之炎,鬼眼狂刀,和平捍衛隊(|||),棋魂,

XXXHOLIC,鋼鍊,犬夜叉......等等很多啦XD

竹幾乎每題都去跟人家搶XD

好厲害啊=﹏=

芷萍則是海賊背超熟的OTZ|||

我是有去搶啦....但但但競爭情況實在太激烈所以搶不到囧~

好啦,唯一最少人跟我搶的就是銀魂那題!(因為大家都不知道銀魂吧= =)

「請問新八家是開什麼的?」

就我和竹跑出去,但是被竹搶到了|||:「劍道場!!」

唔啊~我好想回答啊ˊ口ˋ!

沒差~反正我和竹都是同一組的= =

然後裡面最白目的問題:

「這題是庫洛魔法使的...呃..?這哪個人出的啊=口=!?好白目啊啊OTZ!」

「請問...可魯貝洛斯的全名是什麼?」

竹衝上去!鈴鈴!

「可魯貝洛斯!!」

恭喜你答對了~!

這...這啥鬼啊=口=(掀桌)!

還有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烈火之炎~

感覺很少人看過,我也沒看過,所以搶答的人也很少ˇ

但看過的人就滿興奮的吧= =

「這題是烈火之炎的.....」

登登!然後就有一位同學站起(像是半蹲那種),慢慢的往鈴那裡靠近|||

「%$%^&(*(*)(*)^#$$#$%$&^T!?」

當那同學聽完學姊問的問題後他就手往地板一扶!變成OTZ的姿勢了XDD

看來學姊出到他不會的題目XD

然後PM的她們只有出一題~

「請問沖田總司得到了什麼絕症?」

肺結核!!肺結核ˊ口ˋ!!(衝)

鈴鈴!!

唔= =|||!(被搶先了)

你們不要這樣~我想回答啊ˊ皿ˋ!

總之好多好多題目回答的很過癮(?)

我學到的教訓就是要去看烈火之炎和黑貓和鬼眼狂刀(?)

這次上社團上的滿開心的XDD

====================================>
下午班代不知道在靠北什麼還在那裡哭:教室佈置的人太多,中午都不睡覺!

真是的.....我們禮拜五就得搞定啊!哪來的時間蘑菇?

中午能睡誰不想睡?

芷萍對班代說的話滿不爽的XD

但芷萍說因為她說話很直所以以前小學有人說她很囂張|||

所以她已經慢慢在收斂了|||

也因此才沒在家族上指名道姓= =

是啊.....最近我對她的印象有點變差吧|||

唔...其實啊,今天我還真的以為是我們做教室佈置的惹她哭了囧~

但是今天到家族才發現班代的報台( 像個人網誌那種東西 )

幹......

根本就是思春日記嘛ˊ口ˋ!

最近在那裡哭三小要失戀了?

原來是因為快失戀了所以才會心情低落啊!?

害我一直覺得有點歉疚~雖然芷萍說她沒什麼好同情的= =|||

而且班代好喜歡自拍,每PO一張自拍照或什麼挖糕前男友的照片我就會愈來愈厭惡

可惡....她人是不錯啦,但就是行為讓我很不能接受的說!

[班代的思春日記]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astnight/

==================================>
今天老師穿她高中制服來上課~

還有今天量身高體重

我好矮= =................

                       2005.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