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の錬金術師.扉の向こうへ

這隻MV我很喜歡。

曾經有一直重複撥放2小時多的紀錄ˇ

不僅歌很好聽,意境我也很喜歡ˇ

當初基測,疲累的時候,只要再看一次,跟著唱出來,心情就會很幸福ˊwˋ

總覺得是它支撐著我走下去的。

沉沉飄降的雪花

寒凍的大地似乎要將全部掩沒似的

伸出雙手的愛德,靜靜的看著躺在兩隻不同手上的雪晶

一隻掌上的雪因體溫融化了

另一隻則依舊躺在冰冷的機械鎧上

讓人不禁感受到愛德他們心中那份冰冷至極的絕望。

握緊。

甩甩頭,將覆沒在他們身上的積雪甩開。

以堅定的眼神,繼續向前。



唔……當初真的有點小感動的說……

那時不知道是不是神經太緊繃,不管看周圍哪件事,總覺得都在影射基測呀ˊ口ˋ|||

「我哥之所以被稱為天才,是因為他付出了名為"努力"的代價。」

這是阿爾說的ˇ

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在電視前震驚了一下Orz|||

阿爾你是在教訓我不可以看太多電視嗎囧?

放心吧那時我已經禁電視了,只看鋼鍊其他都沒看喲~~

總之,我還滿謝謝鋼鍊的XD,因為這算是我動力的來源之一ˇ

= = = = = = = = = = = = = = = = = = >
剛從台北回來~

腳起水泡了,好恐怖ˊ皿ˋ|||

這次就簡單的帶過好了~~~~

本次的夜車比較舒服ˇ

可能是因為在最後一排位子的關係吧?

後面都沒有人,可以盡情的把椅子往後躺XD

可是在火車上是不可能一覺到天明的ˇ

半夜總會起來好幾次ˊ3ˋ(而且超冷的囧)

所以良心不安的我就拿出數學考卷(?)……啊就是那個回家功課呀ˊ口ˋ/!

在夜半奔馳的火車上寫5題數學= =

接著就又睡著了|||……不過那天的5題有寫完啦。

一段漫長的時間過後,我和阿惠到了台大校門前。(跳好快囧)



還很早,約5點多ˇ

所以阿惠就帶我參觀校園~

「……那邊是文學院,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想上那」

「這棟採羅馬式建築,那棟是希臘式……看到那柱子了嗎?」

「我要看哥德式!我要看哥德式!」

「沒有那種東西ˊ皿ˋ!」

「阿阿這裡!傅鐘!台大的象徵!紀念傅斯年校長的鍾」

「那個是介紹傅鐘的石碑,他有講一句很有道理的話ˇ」

我蹲下來看了看:「傅鐘?」

然後就爆笑出來了XD,因…因為…有人用立可白在上面寫"幹"哪|||!

哪位同學?這麼缺德XD?別這樣呀|||!

「人生只有21個小時,剩下的3小時是用來沉思的。」

這就是傅斯年校長的至理名言ˊ▽ˋ/,同學來鼓鼓掌XD

接著繼續探索之旅(?)

「我要吃早餐ˊ皿ˋ!」

「好吧,那裡有全家,去那裡買。」

我們就進全家買飯糰和幕斯及飲料ˊwˋ

葡萄椰果幕斯……這東西不錯吃XD

買好後,我們就在圖書館旁邊的地方吃ˇ

早上很舒服,天氣還很涼,而且今天是晴天,所以陽光一絲絲的穿透椰子樹照進校園

感覺很棒ˊwˋ!

在吃東西的時候就觀察一下臺大的生活景象ˇ

三不五時就有一個年輕人慢跑過去,也有外國人ˇ

不知道是不是學生(?)

然後……一群老人在練舞……

以及……有人拿著一大袋杜鵑花很辛勤的在草地上排字ˇ

杜鵑花節的傳統就是排字啊XD~

從一進來就看到草地上排著一些「XX♥Kathy」、「NTU good」……等等的有趣東西ˇ

還有看到用白杜鵑排成的囧臉呢XDD,好想要照下來XDˇˇ

總之,去探索杜鵑花的訊息很好玩XD

接著我們繼續逛,阿惠一直叫我讀農學院囧,說農學院有專屬的區域,很大ˇ

是很大啦|||,有池塘,池塘上還有小船|||

但我不要ˊ皿ˋ!我才不要讀農學院!

台大校園很棒!尤其是農學院周圍(我覺得啦囧)~

6:00多的時候就看到有流動咖啡出現,附近不是山崎麵包就是7-11~

那些商店也是校園一部分喔,郵局也是ˇ

逛到動物系(?),唔喔!那建築真是太對我胃口了XD

圓形屋頂+迴廊>ˇ<!!

真的好棒啊ˇˇˇ

缺點就是太舊了,有點髒髒的= =

然後,我們就在那裡被一隻狗跟蹤了囧|||

趕……趕都趕不走嘎!超聰明的那一隻狗囧|||

阿惠還扮了好幾次黑臉嚇他走XD|||,但他卻又偷偷的跟過來Orz

最後我們為了躲那隻狗就在校園裡沒命的快速走路囧

亂走亂走就走到女生宿舍= =

很普通,沒什麼好講的ˊ▽ˋ|||

之後,我列了兩個黑名單系ˇ

就是哲學系和圖書管理學系!

原因是我不喜歡它們的建築|||,恩就是這樣ˇ(毆)

接著還陸續看了小福館、數學系……等等ˇ

資工找不到|||,可惡啊台大太大了啦ˊ皿ˋ~~~~~!

在醉月湖那裡,看到青蛙浮上來呼吸囧

更神奇的是我們看到了神仙哪=口=!!!!!

白鬚冉冉、身著中國裝、手拿魚竿在醉月湖旁釣魚

把我和阿惠嚇一大跳囧

但事實證明他是人,只是一位老先生罷了,而且它不是在cosplay喔囧

總之感覺很像"張大千"呀ˇˇˇ

然後杜鵑花節開始了,體育館開放了,裡面是系所介紹,室外則是社團擺攤

有很多奇奇怪怪的社團,像:中智社(?)、生存遊戲社、嘻哈文化研究社……等有的沒有的ˇ

系所介紹……阿惠一直對醫學系很有興趣,但他目標是法律系ˇ

談過的結果,法律系的姊姊說要75級分……果然呢Orz

我嘛……從頭到尾的目標就只有資工系=▽=|||

所以就去問資工的大哥哥:

資工大概要學什麼?和資管有什麼不同?科目較注重哪一科?級分大概……?

回答我就不寫了ˊ﹏ˋ,我想你們沒興趣知道ˇ

在這期間,台大校長還有來這裡晃呢XD

那群物理系的大哥們很熱血的說:校長好!!

「校長!來吃冰啦!液態氮做的冰喔!」

「這能吃嗎(豪爽的笑)?」

「能!保證好吃XD!」

液……液態氮囧?什麼鬼?好新奇XD,我也好想吃看看ˊˇˋ!

如果我們會做的話屏女園遊會就可以賣這個東西了ˊˋ

可惜我們什麼都不會呀囧!只會什麼……"傳愛"囧!?

棍!我死也不投這一項!絕對虧本虧到死ˊ皿ˋ!

液態氮冰淇淋ˊˋ………(殘念)

然後……亂逛亂混ˇ

混到下午四點就去火車站搭火車回家了ˇ

以上

                              2006.03.11

嘎喔,好草率的結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