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吹起了一股"丁丁是個人才"的流行XD

出處就是這張圖XD

是說那位大人真是太強了XD

最新力作真是笑到讓人快滾到地上去了XDD

這東西我要留著當壓軸XDˇˇ

先說今天第一個噴笑的東西



天線寶寶的OP

這是原版,但原版就夠腦殘了

我在電腦前笑炸XDDDDDDDDD

然後這個



大學生模仿的天線寶寶,也是智障的要命XDDD

我感覺我的智商瞬間降低20


最後精采的壓軸作

模擬市民演唱會-孫中山&小叮噹X2

唱的是霍元甲XDDDDDDDDD

我不行了

連結在這裡

焱的繪圖小站

最近惡搞魔人真是太厲害了……

小女我還有得學習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