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君好萌!好萌呀>﹏<!

這集雖然是很悲傷的一集,但它的動畫原創劇情實在太爆了

害我一直邊拍椅子邊尖叫……

是說最近DN動畫完結篇也出來了

我想MN篇我應該不會看吧ˊˋ~

漫畫都沒看了還看動畫ˊ3ˋ

直接看結局就好了

聽說動畫結局的月死的比較沒那麼難看

但是還是很慘就對了 囧


看完這一集後,我終於了解L控的心情了XD

L真的好可愛ˇˇˇˇˇˇˇv( ̄︶ ̄)y

山口配的聲音也超棒ˇˇˇˇˇˇ

原來我是隱性的L控XDDDDDD

中視上禮拜播DN第一集,我錯過了=口=! (←可是我看過了XD)

這禮拜是第二集,有很帥的L聲XDD(當然是日配)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ˇˇ


至於這集的心得+截圖等明天考完試再寫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