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蘭多布魯影院……Orz

東森洋片台你是推出美男票來吸引觀眾嗎!!

勒苟拉斯只是配角不是主役阿!! (雖然我很愛他)

主角是小矮子佛羅多&Sam與咕嚕好嗎!?

嘖嘖,魔戒全被那隻精靈搶盡鋒頭了XDDD

現在在播雙城奇謀,重看後反而一直爆笑

像甘道夫變成白袍的時候,腦中就出現OS:

甘道夫升級了(´∀`*)/!!!

但最好笑的果然還是哈比人跟咕噜那裡XDDDD

只要畫面一換到兩個小矮子那裡我就覺得好歡樂阿(´∀`*)/

看到咕嚕動來動去然後人格分裂對話以及一直"My Precious~~~~"的喊我就忍不住笑翻!

魔戒好歡樂(´∀`*)/~~~~

不過我比較想看第三集王女的:"I am no man!"

那裡真是帥炸XD

還有最後面同伴一個接一個進來看佛羅多時,勒苟拉斯簡直就是精靈王子XDDDD

哎呀開始了~我要去看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