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9日緯來要播醫龍2第一集

那集是裡面最精采的,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有點不滿的是緯來的廣告都把內容雷光了#



寒輔剩明天最後一天ˇˇˇ

今天早上明知道快遲到卻還是悠閒地跑到轉角買東西吃=▽=

然後……我就被記了Orz

結果阿羿也遲到www

中午時小宥、DR、小魚也實行溜出校門去SEVEN計畫

老實說我還滿好奇她們怎麼會突然這麼做,該不會是奈緒宣傳的吧?囧|||


「妳該不會又要跑出去了!?」在走廊上遇到石頭,她問

「沒有啦……今天有東西吃」我晃了晃三明治


看到了數學補考範圍

該死這次又是短褲出題=皿=!

自然組數學補考考選擇,社會組考填充阿棍!

範圍還是一二次段考範圍


◢▆▅▄▃▂▁崩╰(〒皿〒)╯潰▁▂▃▄▅▇!!!


………………不過我還是會去考的,好說歹說先試了再說Orz

Ps.今天去圖書館的屋頂,發現有很多小地方可以當告白或翹課的場景

Pps.在家裡發現了91~95的學測各科詳解,還好我沒下手去買數學詳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