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里雪山名景-日照金山

這場面要天氣好時才看得到w

旅客通常都會在附近的飛來寺借住一晚以便早上馬上啟程

希望以後我也可以看到阿阿阿雲南阿阿阿阿-----! (夠了)


最近要節制Orz

一想到大學學費及將來要買的電腦&手機我就有點汗顏

不能再花更多了,想買的還是等大學以後自力救濟吧


阿阿,還有班遊我不會去( ′-`)y-~

我不想再捅出拿石頭砸到別人的頭的這種摟子了Orz     (詳情請見二年級墾丁班遊日記)

而且打到之後還會變成好碰友噢噢噢噢ˊ口ˋ(不是)-----!

何況又是去中部

這是詛咒嗎!?為什麼我從小學到高中的學校旅遊都是中部囧!


另外就是,謝師宴的地點阿,本來是要明洞的

結果臨臨打去問,他們說不收屏女的學生

班上一堆人叫著:「為什麼!?」

  「不知道阿!」

咳~這個嘛,其實跟11班有點關係,讓我這個前11班人來解說一下

二年級要升三年級之際我們班辦了一場謝師宴,其實也順便算是給轉組人的惜別會

那時我們班就選了明洞,結果那天似乎大家太High吵到其他客人

於是造成許多客人投訴,明洞也打電話到學校抗議

經過那次事件後,明洞似乎就對屏女印象不太好了


阿,那場謝師宴我沒去,我在明洞正對面的幸福轉角吃東西ww

那時之所以沒告訴你們是因為我怕一講妳們就衝出店裡把我拉回明洞去ww

不過那時我從幸福轉角的窗戶看過去,大家真的超High  XD

隔天我有被酷秋後算帳啦


誰一直叫我去結果最後自己沒來的阿!!?(凶狠臉)」


……就某種意義上我有去啦,只是在對面而已・゚・(つ∀`)・゚・


嘛~就是這樣

最後今天謝謝Cibe慶祝上大學而請的五十嵐ˇ

晚安

唔阿明天還要上課ˊ皿ˋ(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