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壁重藏

拜入活人劍門下之前是幹甲賀派忍者

無口冷酷屬性

以前小時候不管怎麼玩,結局都是




當不知名女孩的保鑣,行走天涯



長大之後再玩,結局是



跟新十郎在一起!?     (大誤)

我我我只是找真壁哥講話的次數多了一點 ˊ3ˋ 

不過結局對話好曖昧阿,害我差點以為這遊戲真的有BL結局  (毆)


「新十郎當家,讓我們……」

「什麼?」

「讓我們一起好好修練體悟出活人之劍的奧義吧」

「恩!」

告非 !!  

你們應該去修練另一種奧義吧!?

學合體技怎樣? (自重)



好啦講認真的

結局就是真壁哥留在道場當師範代  

不過這在我眼裡看來跟在一起沒兩樣

而且真壁哥犯規阿!!他居然穿浴衣!!

走!!一起去看煙火!! (誤)

老實說我很怨念為什麼花火大會新十郎不能約真壁哥一起去看煙火 Orz

不,正確來講,男生都不能約Orz   (這不是廢話嗎囧)


同一款遊戲,小學時玩跟長大後玩心得還差真多=_=……


最後,在網路上看到全CG圖



這張好棒ˇ

看起來疑似自己獨自浪跡天涯   總不可能去當小二吧

不知道怎樣才可以弄到這結局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