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弘的黑歷史w)

迷你羅曼史篇~~~超可愛的這集ˊ▽ˋ~~~~~

雖然我不是正太控,但是也被小弘和小兔這兩隻的幼年期萌到了ww



看看小兔,多可愛多純潔阿!

跟現在老是性騷擾美咲的色大叔樣完全不一樣!www



小弘從小就是死硬派嗎?www

自尊心好萌w



這種累到哭出來卻還是不想放棄補習的心態超可愛w

「你就放棄其中幾項嘛」

「我不想人家以為我是練不好才放棄的」

「那現在不是可以放棄了嗎?」   (小弘此時已拿到多項證明與冠軍)

「進步了會想要更進步阿!!」

「……你知道"自掘墳墓"這個辭嗎?」

「不准用我不知道的辭!我回去會查的!!」(邊哭邊指)www



因為小弘什麼都聽不進去,所以小兔就走上前吻他

「這是會讓人變精神的方法,在英國時隔壁的大哥哥教我的」

等等……小兔!!住你家隔壁的大哥哥太危險了!!不要跟他學亂七八糟的事!!=口=



回去的路上小弘一直不知所措,反倒小兔依舊面無表情  (好好笑w)



因為天冷的關係所以小兔把一隻手套借小弘,剩下兩人沒戴手套的手就握在一起

這個舉動讓小弘害羞炸了www



贊同+1

第一眼看到幼年小兔時,我也馬上覺得小兔給人的感覺是很透明具穿透力的白色

可能是因為頭髮是灰色的關係吧?很有透明感w



後來小兔去小弘家住一晚

晚上時小兔抱著東西睡覺的習慣發作了,結果害小弘整夜沒睡好w



隔天當然是打瞌睡被罵了www

(題外話:我覺得小正太又穿短褲又配黑長襪實在太犯規了(推眼鏡)



後來小弘去小兔家

小弘在小兔離開時好奇心發作,拿了小兔總是一直在寫的筆記本來看

赫然發現是小說,覺得很有趣於是就不自覺地看了下去

小兔回來時發現他在看,覺得很丟臉於是想搶回來w

小弘跟他說很有趣,但小兔以為小弘在奉承他

「你不用奉承我也沒關係啦……」

小弘聽了有點生氣:

「我可是已經把學校圖書館看完2/3了耶!我說有趣就是有趣嘛!」

看小兔停下動作,不發一語,小弘有點擔心的說





就是因為說實話的關係,讓小兔感到有點開心又難為情

這是他的作品第一次被人家看,所以說小弘是小兔的第一位讀者ww



回去的時候,小弘借走了一大堆小兔自己寫的小說

小兔還特別叮囑不可以給別人看,好可愛阿w

為什麼這兩個人不會在一起呢?真奇怪?

小兔我真是搞不懂你的口味ˊ_ˋ





往後就一邊寫,另一邊看

大概是因為有了讀者的關係,小兔在寫的時候偶爾會露出溫柔喜悅的表情

而小弘則邊看邊學了很多字w

「好厲害阿,這傢伙要是將來成為小說家就好了」

小兔長大是成了小說家沒錯,可是感覺不像以前那麼勤奮,總是拖搞拖到最後一刻才暴肝w

最後兩人都走上了文學的道路

或許是因為身旁有這樣的朋友在吧

-------

現在想想~小弘沒跟小兔在一起也好,兩人一直維持著友誼也是件很好的事ˇ





更何況,我覺得野分更能給小弘幸福wwww

小弘不管小時候還是長大都彆扭的好可愛



相反的,這隻在成長過程中不知道出什麼問題 囧

小時候明明那麼可愛,為什麼長大會變成這樣阿~~~~~!?  (美咲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