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月最後一天ˇ
 

坐了一整天的車……Orz

趁我還在屏東的時候,我們全家今天回太麻里&知本看一下奶奶和姑姑

途中也有繞去車城看外婆,外婆還給了我和我弟零用錢

但依然還是我弟的錢比較多=_=……

嘛~事到如今我也不會計較這麼多啦

對我這個萬年窮人來講,有零用錢就很感激了

途中跟我爸說想去廢棄的多良火車站看一下

在鐵道旅行版上有看過人家說,多良是全台灣最美的火車站,因為一出來就是大海w


其實我有在計畫要自己鐵路旅行,但那要等到我自由的時候w

這樣才不會有人管我怎麼沒回去睡覺之類的=3=

去阿里山或集集線那地方阿,不過夜實在很困難阿!

車次很少,一不小心就沒車回去了

所以至少也得待兩天

至於這種廢棄的東部火車站更難去了,不僅沒火車沒公車,確切的地點在哪都不曉得

所以就趁此機會利用了一下老爸的汽車wwww

      

(多良火車站,點圖放大)

對比以前版友們拍攝的照片,欄杆似乎有重新漆過的樣子

實在搞不懂怎麼會有人想幫停駛的火車站上漆

政府不用講了,一定沒那麼無聊和那種閒錢

樓梯的地方被鐵絲網圍住了,還掛了個"禁止行人通行"的牌子

可老爸還是強行突破,從旁邊沒網子的地方踩著石頭進去

我雖然穿長裙,但為了拍到鐵道照,所以也強行進入


有人在旁邊看Orz……大概也是想來拍照的鐵道旅行者吧

本來他們被鐵絲網擋住了,在旁邊乾瞪眼

看到我們的特技表演後,也仿效跟著進來拍照

只有老媽一直抱怨說這種像鬼屋的地方有什麼好看的www

嘖嘖,廢棄的站才有它的一番風味阿~


接下來的鐵道旅行,希望能去看看日南車站、追分車站、還有通霄的通霄神社


後來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去看奶奶和姑姑,然後去農會買東西

吃了洛神花冰淇淋,接著就回屏東了


在車上一直想說今天是8月的最後一天了,得趕快打給學長說我不能去茶會的事

但我還是不喜歡跟不熟的人抬槓阿!所以一直掙扎著沒打

結果到家時,學長自己打來了!

這是第三次打給我,有沒有這麼勤快的阿!

嘛,這樣也好,反正我遲早也得打過去

學長這次主要是問我手機號碼,然後說他幫我問到系費和系服的事

他說…………

其實我們系學會也沒做什麼事,去年他交了之後還滿後悔的



淦!!!!!!

學長你怎麼不早講!我都已經交了!

我的$4000阿~~~~~~Orz

至於系服,因為上次我跟他說:「欸……大概是M吧?」

然後他去問他們班上女生,他們班上女生普遍覺得M太大

於是學長問我:「妳身高多少?」

「我……我很矮耶……才15X」

「蛤!?哈哈那妳應該買最小號的才對~」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學長語氣聽起來有點開心

完蛋了!!該不會就像Cibe說的一樣,對"學妹"這個名詞有過多的幻想吧?

告非學長請不要把我幻想的太好,我只是一個下品又路人又Jacky的學妹罷了!

最後交換MSN就掛電話了


其實覺得學長還滿照顧我的(?),希望他不是因為有過多幻想的關係Orz……

對未來真是既期待又害怕,畢竟每到"一年級"就是我的灰暗低潮期ˊˋ

加油吧!咬牙一下就過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