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破極限新體驗+1

自己去看牙醫
主要是去洗牙
其實我沒有定期洗牙的習慣,但是這個暑假開始意識到自己的健康得自己來維護
可能是因為念設計科系的關係,我覺得自己會早死(爆
加上熬夜後疲累感與身體不適感愈來愈明顯
讓我很怕自己所謂沒神經的肝會出什麼大問題(我怕痛……不要開我刀Q口Q)

最近已經很盡量在子時--肝休息的時間強迫自己睡覺了Orz

回到牙齒
洗牙真的不怎麼痛……大概是我牙結石沒那麼嚴重吧
真是幸好
為了不讓以後發生抽神經或洗牙洗到滿嘴血的悲劇發生
我決定以後要乖乖定時洗牙Orz

這次洗完牙,醫生告訴我說蛀牙要趕快處理
再放任下去就要傷到神經了
 
神神神神神神經!!!!? 

「……明年寒假再來看來得及嗎?」
「來不及」醫生簡潔有力的回答

Oh My God!對不起我錯了!
我死都不想體驗傳說中很痛的抽神經!
在慘劇發生前我得趕快在台北找間牙醫把蛀牙處理掉才行

希望只是補牙阿Q口Q!拔牙也很痛我不想!
不過如果非得拔牙我也只好認了,跟抽神經比起來……Orz(抖)

雖然說人活在這世上身體要不出問題是很困難的,但如果可以我想盡量減少這種次數Orz

嗚……下半年預定表得加入看牙醫了
可惡好恐怖阿!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