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微寫一下每日晴天和銀色鑽石的感想好了……?w

 

每日晴天目前岀的都看完了,到第十集

 

銀色鑽石看到第九集,這禮拜…阿艮宿營,下禮拜應該可以看完

 

這兩部都是常常聽到的BL作品,所以當在租書店看到時我二話不說地就租回去了

 

兩部都超純情XD,讓我有種我的大學生活好清心寡慾的錯覺w

 

到現在,都.還.沒.做  (其實銀色鑽石根本就是少年漫畫吧)

 

每日晴天某兩對有做是有做,但根本沒畫過程,有夠純情的啦作者!(敲碗)

 

每日晴天的電影情感式表達方法,我很喜歡

 

氣氛營造的很好

 

這兩部看到後來,我發現每日晴天在我心裡的地位稍高於銀色鑽石

 

當然兩部都很好看

 

不過每日晴天更重視感情的描寫

 

銀色鑽石嘛……目前為止只是一個變態的故事w

 

若是後面幾集超展開的話我可能對它的喜愛度會急速飆高XD

 

畢竟它有美型這個優勢

 

 

最近會想,真慶幸我不是在大學時才接觸春抱

 

春抱這種高H的書叫我怎麼好意思面無表情的在寢室裡看嘛w

 

不過春抱真的很好看就是了ww

 

 

然後,阿羿阿~我有去租新田老師的音靈來看

 

不知道是我看的時候太累還是怎樣,我覺得不怎麼好看耶ˊˋ

 

簡單來說就是有點無聊=_=

 

我是不推薦妳看啦,不過妳若要看也沒關係,妳斟酌決定吧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