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JPG 

總算是趕在最後一刻把FC玩完!

不過也代表著沒時間玩SC了Orz

可惡好想玩!

進入感想前照例先丟個主題音樂

星之所在

 

這首可以說是貫穿整個遊戲的曲子

 

還不錯聽,但其實遊戲裡頭我最喜歡的不是這首

 

而是下面這首戰鬥音樂-「銀の意志 金の翼



這首真的很讓人熱血沸騰XD

 

旋律也很高雅

 

找到這首後發現它似乎是SC的片頭曲

 

是歌唱版w

 

不過比起歌唱版,我比較喜歡它的純音樂

 

……該說唱的人唱得不好嗎

 

憑藉著對旋律的喜愛,還是丟出來一下w


 

 

OK!

 

開場就差不多這樣

 

時間不多,照例看圖說感想w

 

首先是男主角約書亞的變裝秀一覽www

 

06.JPG 

 

15.JPG 

 

14.JPG 

 

不知道該說手賤還是天性,只要約書亞扮女裝我就會忍不住截圖XD

 

基本上我很喜歡約書亞這種沉著冷靜又帶點神秘感的男主角

 

當艾絲蒂爾的褓母兼輔佐可以說是扮演得非常稱職ww

 

對於事件都能清晰地的理出一條正確的結論

 

有段壞掉與悲慘的黑暗過去

 

認為自己是汙穢的存在

 

……老實說最後約書亞的自白我總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

 

說自己是怪物,一生都不可能得到幸福,雙手已經沾滿了鮮血

 

 

我想如果我是艾絲蒂爾的話,大概就一巴掌下去說:「這設定,很多人都用過啦!0.gif

 

不可否認地,約書亞其實是還滿傳統的自我黑暗型角色

 

這種類型的傢伙通常共通點就是很強 (大概是因為殺過很多人

 

我的約書亞超暴力的呢,兩刀讓你昇天這樣02.jpg

 

關於他的身世其實FC最後並沒有全盤托出,只是丟了點開頭然後約書亞就艾絲蒂爾再見這樣

 

約書亞的身世我想在SC裡應該會說清楚吧

 

反正他跟洛倫斯八成脫不了關係

 

跟洛倫斯脫不了關係那大概也跟獵兵團脫不了關係

 

這只是目前我的猜測啦

 

講錯也請別婊我或捏我,我SC還沒玩呢00.jpg

 

然後……

 

17.JPG 

 

45.JPG 

 

洛倫斯少尉

 

銀灰色頭髮配上紫色瞳孔

 

一看到他把面具拿下來就知道完了又有一堆女人要栽在他長褲下了!!! 」(咦?

 

我喜歡它的小Q版ww,小Q版的動作都好帥氣ww

 

他算是FC陰謀裡後頭的神祕魔王w

 

不過洛倫斯一看就知道是個Good Man阿------

 

演反派演得跟伊蘇的托爾哥哥一樣失敗哪-----  (對不起

 

我就不相信一個失火會跑去救孤兒院,打完還會叫我們趕快去阻止理查的傢伙會壞到哪去 00.jpg

 

……大概在SC裡頭會反過來幫助我方吧,我猜啦

 

跟他打的這場戰鬥我輸了Orz

 

我只能說我恨大地之盾。改和大回復術 Orz

 

會回復的傢伙真的很難搞,雖然我想再多試幾次直到打贏為止可是現在真的沒時間了,殘念

 

然後我在上網查東西時發現一件事

 

洛倫斯  CV 綠川光

 

艮------!我果然逃不出光光的魔咒阿!綠川光你這可惡的小妖精!!(奔04.jpg

 

36.JPG

 

30.JPG

 

奧利維爾

 

是個變態02.jpg

 

不過其實我還滿喜歡他的

 

該怎麼說呢,故事有他就有趣起來了

 

簡單來說就是個有趣的變態傢伙

 

看他每次都被他同伴拖回去很有趣

 

調戲約書亞也很有趣 (喂

 

是個纖細感性的笨蛋

 

不過他的背景目前還是一團謎

 

希望SC裡多一點他的戲份w

 

附帶一題,他的聲優是子安武人

 

…………果然是個變態 (蓋章)02.jpg

 

19.JPG 

 

最終戰要阻止理查上校的野心

 

由於理查不肯放棄,於是雙方就開打了

 

打贏後輝之環第一層封印解除

 

然後跑出了輝之守護者

 

20.JPG 

 

雖然外表很沒品,不過它的血量可不是普通的多Orz

 

打完左臂右臂+本體後還沒完

 

他又合體成一個,繼續打第三場02.jpg

 

辛苦打完第三場,本來以為應該一切都結束了

 

沒想到那傢伙又動啦!!!

 

艮那傢伙又動啦-----!!!

  

 

22.JPG 

 

沒想到理查居然上前去跟他戰鬥---------

 

理查你真是個好人!!放心我們會把你的遺體風光大葬的-- (淚目)

 

……結果當然沒這麼簡單00.jpg

 

23.JPG 

 

老爸~~~~~~~!

 

老爸出來放馬後砲啦!!

 

你怎麼不自己解決阿!老爸你不是傳說中的S級游擊士嗎!!0.gif

 

含著淚打了車輪戰第四場

 

幸好最後這一場只是形式戰,血少少的,每個人放一次大絕就結束了

 

24.JPG 

 

 

爸爸!!

 

您終於回來了阿!(上勾拳

 

凱西烏斯這帥大叔看到守護者被解決後先過來跟親人打聲招呼

 

寒喧幾句後就到旁邊開始管教管教不乖的下屬

 

 

(巴掌)

 

25.JPG 

 

「理查,你這個懦夫!ˋ口ˊ」

 

26.JPG 

「你所犯的錯誤,就是到現在還沒有辦法從我的肉體中解放!ˋ口ˊ」

 

 

艮不要亂改台詞自重!

 

總之老爸不愧是老

爸w,剛柔並濟,對小理查曉以大義一番後便輕鬆收服了他

27.JPG

 

一切事情落幕後便是歡樂的結尾w

 

艾絲蒂爾和約書亞順利成為正游擊士

 

阿,看到這張就想到,其實我還滿喜歡每個支部的負責人w

 

艾南先生真的很適合當王城支部的負責人

 

可能是金髮的關係吧,那種貴氣跟王城很搭w

 32.JPG 

然而,在歡樂的氣氛中卻出現了一股不平穩的躁動

約書亞發現天然呆教授才是一切事件背後的控制者

老實說這裡有爆點到

可惜後面說約書亞是他製造的這點又老梗了02.jpg

這段也為SC和約書亞的離去埋下了伏筆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再見了,艾絲蒂爾……」

 

 

空中庭園上,約書亞跟艾絲蒂爾坦承了一切

 

並表明了他要離去的事情

約書亞趁著接吻讓艾絲蒂爾喝下安眠藥

再次醒來時,約書亞早已不見了

 

而FC也到這裡結束

 

最後的回憶部份做得很好,氣氛有表現出來,很感人

我唯一有意見的就是約書亞的正面頭像……Orz

 

整體而言故事前面很平穩,後面開始慢慢地精彩起來

遊戲難度不會很刁難人,迷宮也是w

還滿值得一玩

希望能早日玩到SC把劇情完整補完w

44.JPG 

 

附帶一提,這學期歐趴了,感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