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01.jpg

中性鋼彈02.jpg

據禮拜四去文園看完洞洞回來的拉比和H表示,娜多雷中配譯成中性鋼彈

其實我比較失望的是提耶的三個"我"沒有做出分別00.jpg

大家似乎一致認為要翻成"林北…我…人家…"比較好呢06.JPG

top_img_01.jpg   

阿還有這個一直忘記講

各腐友們正低調期待的BL Game06.JPG

畫風很讚,雖然他標榜的賣點跟我的口味不太合

不過還是會持續注意這款發展動向就是

官網請自己去找喔謝謝

要不然一些網路上知名阿腐的網誌上都有連結

像是香港某個什麼腐男什麼路邊的什麼部落格的w

 

 IMGP9774.JPG      

這是小學六年級時畫的圖

感覺好停滯

雖然腦中有很多想畫的東西

但是卻又畫不出來

對這種情緒化的繪圖方式真是受夠了

畫一篇故事時不是一次全部飆完就是斷尾

看來我注定無法畫長篇

一路上

雖然在班上總不是畫得最好的那個

總感謝有人會支持著我

像是素未謀面的同學,不經意地看到作品後,托親友來跟我轉達聲"請繼續加油!"

或是當初爆爆同學的熱烈期盼

甚至是當初小報的牛郎本時,只要有人說喜歡我家的小雪時

都讓我非常高興

一直以來總是隨著心情行雲流水般地隨意畫圖

對我來說,塗鴉是隨時可以表達自己心情,紀錄當下的一種工具

只要自己畫得爽,管他正不正確或比不比別人好

那是我的日記,我的思想,比較有何意義

但是也會想在這方面更上一層樓

以回報期待著我的人

只要筆下的東西有娛樂人的效果,我就很滿足了

 

唉……其實只是希望自己振作一點

----------

日常

模型重做的荷花池沒意外的話今天可以k.o.掉

麻煩的還是文華樓阿~~~~~~~

沒做過建物我怕又會發生什麼意外

而且文華樓很複雜……真夠麻煩的04.jpg

還有總評的三張全開也得趕出來才行 

希望能夠順利弄完這次總評Orz

然後快快樂樂回去過清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