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獵奇的夢............02.jpg

我夢到我四肢都斷了,三隻已經黏好然後正拿著大罐的保麗龍膠黏右手

大家聽了後說我作模型作到瘋掉02.jpg 

今天分別有一件高興的事和一件不怎麼高興的事

高興的是雖然今天完全忘記英聽要小考但還是考了滿分

不高興的是對基設的成績不怎麼滿意

這學期總評只有三次,實在不想看到那種成績

或許過是會過,但是不好看,我討厭不好看的數字阿

有時真希望自己若是那種天生手巧的人就好了

但既然不是就只好努力練習了

助教姊姊也說一年級主要是訓練我們的手工

那就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與其哀嘆成績還是想想怎麼把下次的做好吧

 

最近覺得人弓著身子時所呈現的弧度很萌

側面的厚度也好萌06.JPG

 

唉去把盜墓筆記看完吧 

這東西其實還滿薄的,隨便看著看著就半本了

週休時可以多借幾本來啃

另外預定看第八日的蟬

京極堂系列也會啃

比起輕小說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文學作品

在這汲汲營營每天與功課奮戰的日子裡

差點就要忘記隨手閱讀的樂趣

雖然一個人住的確有點孤獨

但可以這樣安靜地一個人全心沉浸於書裡的世界我覺得也是很棒的事

我看東西時不喜歡旁邊有人在

無論漫畫或小說

有人我就會感到不自在

所以上學期住宿舍時完全看不下書(菸

 

是該灌溉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