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描0020.jpg 

圖透課的某張作業

被老師嫌人多到噁心

右邊的阿爾和亞瑟還被老師用投影機放大

 「同學不用畫些不必要的動作02.jpg

老師!我要抗議!其他人畫的動作比我更不必要的多得是!shock.jpg

還有前頭Nini拿的是國旗.....圖太大張掃不到

 

每次圖透課四人最快樂的就是畫人時間了(?)

H和拉比固定畫洞洞人物,狗狗有時會畫其它的

然後我根本是大雜繪

葉王、阿光、佐為、小黑炭都出現過

當然老師都沒認出來,都當普通路人在改

我在想下次畫老師那個年代的好了……小甜甜或凡爾賽玫瑰之類(?)

 

然後我發現我的本子又快要畫完了00.jpg

淦我上禮拜才開封這禮拜就要沒了!

這幾天手特別過動呢04.jpg

到底都畫些什麼……收裡面吧,並不是每個人都想看 06.JPG

 

掃描0008-2.jpg

>>這應該不用解釋

掃描0011.jpg 

>>看APH人設時迅速畫的一頁

掃描0012.jpg 

>>妹妹的橡皮擦。俄/國兄妹版

托里斯是立/陶/宛,看得出來嗎?

掃描0013.jpg 

>>純粹國文筆記

老師抱怨韓/國說起源都是他們的

還有古人說的遇到仙女姊姊都是隱諱的在指青樓女子

掃描0014.jpg 

>>純粹植物學筆記

然後圖中的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指的是輔園前的猥褻蘇鐵

他最近前面斷掉了

害我每次經過都覺得好痛 (哪裡?

掃描0015.jpg 

掃描0016.jpg 

>>派克雞排。NANA版

房號好難想........最後只能想出2p7.........兩個派克雞 02.jpg (好爛

還有我發現他們頭髮我好像畫錯了Orz (←憑印象畫

掃描0017-2.jpg 

>>時事新聞。立法院無雙

大家應該知道邱小姐和李先生的事吧?

記者的用辭讓我噴了

立法院真是歡樂斃了

掃描0018.jpg 

>>最近很紅的獨角獸恰里和旁邊兩隻  (擅自擬人成雙子)

Char~~~lie~~~wake~~up~~~

Put a ripe banana right into your favourite ear!~~~~~~~~~~

Cha-ka~Cha-Ka~~~~~

這東西實在有夠電波,看過的全淪陷了呢wwww

掃描0019.jpg 

>>Jacky專屬頁

最近我只要在數字版看到鄉民推

噓>>鼻子鼻子!

噓>>鼻子道歉!!

噓>>成蟲!

噓>>大鼻龍!

就會忍不住爆笑

淦Jacky也是生活歡樂的來源一部份wwwwww

 

就這樣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