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28-2.jpg

正因為跌到了極點

 

 

 

所以我必須變得比任何人都強

 

不用理會我上面的自言自語

來講今天的日常

 

我發現,我這人的修復能力還真不是普通的強

下午時心情還難過低落到手都在微微顫抖

但晚上時就立刻嗨起來了

詳細阿筑應該都有看到w

因為中午到晚上我幾乎都跟她在一起ww

放學時還跟著阿筑上去音樂系聊天~~~~

感謝阿筑一直陪著我(握)

 

什麼事我已經不想提了(笑)

睡一覺後我會把他忘光的

果然平平都是一天,要選擇過得快樂還是難過都看自己 (今天兩種都體驗了,超級大起大落)

幸好射手座有樂天這項能力

雖然我常常被刺傷,又多愁善感到令自己覺淂厭煩的地步

但修復能力實在太強所以一直厚臉皮的活到現在

大家可以不用再打電話問我還活著沒了啦wwww

我這種人是死不成的ww

 

接下來的日子

我會將所有感到難過的事轉化為動力,灌溉我的筆

以及將其轉換成名為堅韌之物

 

---------------------------

下面是前幾天偷拍,所謂的一個模型w

IMG_5647-2.jpg

完成度大概只有10%吧

有兩張桌子大!

不過這組實在有夠誇張XD,他們小窩串連的方式是雲霄飛車

每天都這樣出門也太刺激www

不過這idea很帥就是  。w。

IMG_5952-2.jpg

然後這是今天偷拍的別人小窩ww

左邊的海螺屋很帥吧!

 

 

下禮拜一就交流會了,好驚恐呀~~~em-15.gif

目前我的手已經撕菜瓜布撕到起水泡了

H的手也掛彩

每次做基本設計作業根本就是在摧殘生命阿~~

 

阿~是說我們系上有一位學長

去年他好不容易作完基本設計的模型後,想燒出焦灰的質感,於是就拿打火機燒

結果就把自己的模型燒掉了wwwwww

超可憐!!XDDDD

我是他的話一定躲在房裡哭!XDDDD

有夠可憐XDD

 

嘎今天就這樣吧

得趕快把一堆事情用光速搞定才行

不能再拖下去了!

晚安!各位小貓咪!  不要抄襲阿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