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95.jpg 

來補上這幾天的日常

[ 2009/07/09 ]

IMG_6898.jpg 

親友明洞燒肉聚會*

Cibe北部

阿芷和明君很忙不能來

阿羿也不知道為啥沒來(?),是沒通知到嗎。3。?

這天來了9個人

阿貓的小弟也來了,基本上是來跟皮皮相見歡,兩個人小清水來小清水去的我不想理他們shock.jpg

那天大家的胃口都好小,胖達除外

是說,聽了胖達的英勇事蹟後,我也好想叛……!(閉嘴)

總之,吃完後大家就去光南

在光南二樓待了一段時間

 

解散後被CCH拖去龍漫,皮皮有會員卡所以也一起去~

在龍漫看到妄想腐女記事R,迅速買了下來!

呼呼好高興!是R耶沒看過!www

後來酷來了,我跟這傢伙果然有孽緣,有沒有這麼巧!

「其實妳每天都來吧?02.jpg 」我問

「並沒有」迅速地被酷用酷酷的語氣駁斥

然後被酷勸退買CG教學書

「那本妳只能當畫冊看看就好........我在家樂福翻過」

於是我放回去了

看來以後買東西跟酷出去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大家東西買完要回去時發現酷騎機車!

噢噢噢因為這傢伙給人腳踏車的印象太深刻所以我還以為他不會騎機車

親友應該還沒忘高二時酷幹的驚人之舉吧XD

班遊時從屏東騎到墾丁......還堅持從墾丁騎回屏東

雖然回程時老師和一票同學都出來勸她跟大家一起搭車回去,腳踏車再想辦法運回去

但這傢伙認真的說,沒有自己親自騎回去就沒意義,是半途而廢

最後老師也只好投降了

 

基本上我……管酷去死(喂)02.jpg

反正酷應該也不會在半途被綁走  (她把別人揍個半死還差不多)

而且這人又是自己一個人很快樂的個性,所以就不管她了=3=

 

總之,看到酷騎機車非常地驚訝,快樂的拿出相機拍了她的機車一張

酷用藐視的語氣說,駕照這種東西,妳去隨便考考都會過啦

這是什麼話!!

妳是瞧不起胖達嗎!?ˋ口ˊ    (幹麻扯到別人

後來她問我啥時回台北,說我還真是喜歡台北

其實……並沒有好嗎02.jpg

我喜歡人少的地方,如果可以我還希望三個月全留在南部咧

IMG_6906拷貝.jpg 

(戰利品記錄,上面兩本是很久前買的,不過因為借人的關係所以現在才又重新回到我手上w)

[2009/07/10]

IMG_6907.jpg 

除了衝SC外就是陪我弟去屏中看考場

本來是打算這天回去,但被我媽強留下來陪考了

屏中的椅子好奇怪

這是最新型課桌椅嗎!?

我老了

[2009/07/11]

IMG_6977.jpg 

又是爆肝的一夜

雖然在放暑假不過我還是覺得我每天都在爆肝是怎樣……

至少放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覺得很無聊或沒事幹……

算是好事吧,我也不想把這三個月拿去混吃等死

今天第二次基測,早上破完SC後直接聽鳥啾啾叫然後跟老媽去吃早餐

回來後在中庭練習拍光影

去屏中後一直有人對我說祝金榜題名

還有叫我填資料

……我是有這麼像國中生就是

 

高興地拍了成群結隊的男孩們的照片  (男校真好w)

 

我弟進考場後,我跟我媽去監理站

拍到了覺得不錯的照片

IMG_7091.jpg 

這不是我媽謝謝

今天好熱

回家後我就起不來了

所以下午和晚上都在補眠

阿阿我又惡性循環了~~~~

 

屏東好熱

不過乾熱總比溼熱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