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d  Game版是個好地方.................

sg00.jpg 

阿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青澀寶貝~~

小三的回憶!

現在來重玩wwww

是說剛剛不小心跑到了橫濱認了明日香.........因為是不小心的所以沒截圖=A=

接著下一個認的是長埼的晶  (天秤座

01.jpg 

順著地理位置上去

接著是福岡的千惠(天蠍座

sg02.jpg 

現在還沒認完......我也還沒想好第一輪要攻略哪位..........

是說玩心碎路線好像也不錯?畢竟小時候都不會故意玩到心碎,所以外縣市地圖很難開啟ˊ3ˋ

一定要女主角心碎跑到外縣市去搞失蹤時才會開啟...外縣市的場景也有很漂亮的阿阿阿我想看 ˊAˋ

sg03.jpg 

愛心表

現在都還是紫色的小小心=3=

嘛,反正先腳踏12條船好了( ′-`)y-~

等我晚上回來後再玩

我快忘光他們的事件了

 

此外得提一下某位強者的旅行.......

SG場景之旅

除了強大和好痴漢之外我腦中想不出第二個字眼 (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