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被一個灰暗的夢嚇醒的 囧TZ

但醒來後想一想覺得那其實一點也不恐怖啊

真奇怪=﹏=||

=============================>
剛剛去還書,順便看看有沒有銀魂2

結果...又被租走了OTZ

我要看銀魂我要看銀魂啦!!

這集有萌萌的真選組說~

(中略)

因為沒有銀魂

所以就租了火影28和鋼鍊導讀手冊2

這次的火影裡面有2回我已經看過了= =

然後鋼鍊的附錄漫畫是師匠物語ˇ

我還滿喜歡的~

接著...今天的蒼穹...

是不是又有人要死啦OTZ

ED是放悲傷版的說

不過這集有養眼的總士一騎泡澡圖ˇ

一騎:總士,好看嗎?( 這句話非常腐>///<)

真是的 總士~你應該要撲在一騎身上啊 ( 毆 )~


 
=================================>
然後,剛剛去逛了薰月大的家族

喔喔喔!!35000HITS畫好了耶~!

她還說有點過激XD

沒關係,我是不會在意的,過激好啊!



==================================>
突然發現到

我的日記好像都拿來記動漫腐物了說(踹)

唉~這也是沒辦法的( 攤手 )

因為現在是暑假,暑假啊~

整天悶在家裡睡覺有啥好記的?( 茶 )

開學的話應該就會記其他的事情啦~

不過動漫成分還是會佔大部分( 笑 )

快放榜 快放榜XD

                          200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