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生活實在太空白了= =

所以發呆時就開始回想國中3年生活

首先是2年級升3年級的那段暑輔時間

本來暑輔中午就放學了

但班導卻跟8班老師合併說下午也要上課 囧TZ

而且老師還規定功課好的一定要上

不想留的可以去跟她講

於是我就興沖沖的和朋友一起跑去找老師

「老師~我們下午不想留!」

「喔...好啊,不過妖妳要留,妳是一定要留的」

啥!?OTZ OTZ OTZ OTZ

原來我在老師的眼裡也是功課好的一群?

或許在別班就不會發生這種狀況了OTZ

原來我算是功課好的啊( 遠目 )

到此時我才驚訝的發現呢( 毆 )

然後,那一個禮拜的下午就被迫留下來

讀書

讀書

讀書

讀書

讀書

( 中略 )

在沒有朋友只有同學的陪伴下,我終於爆發啦!

( 其實剛開始是有朋友陪的,但後來就...囧TZ)

8班老師對我的印象應該就是從這時候開始轉變的

順便一提,我們班的人給8班老師取綽號叫"鴨嘴火龍"OTZ

妖:「老..老師,我想回家」

鴨龍:[為什麼?(怒樣)]

妖:「......」( 就是想回家嘛!人家不想讀了!)

鴨龍:「妳要去問妳們老師,妳們老師還沒走」

妖:「喔」

--場景轉換--

妖:「老師,我想回家」

班導:「為什麼?」

妖:「我下午不想留了」

班導:( 裝作沒聽到 )「以後不可以這樣」

妖:「那我可以回家嗎?」

班導:「嗯」

於是我就有點尷尬的進去教室收書包,然後我跟鴨嘴火龍講班導同意後就走人了

雖然中午很自由的在燦爛的陽光下走著,但是我想鴨嘴火龍應該以後不會給我好臉色吧~

一定認為我是壞孩子OTZ,算了,反正她也不是我的班導,也不會痛苦多久的

喜憨喜憨的我就這樣迅速的把這件事淡忘~

到了某一天下午,肚子突然有點痛,於是我就跟一個同學講

妖:「嗚...好想回家喔ˊ口ˋ」

S同學:「去跟老師講啊!」

妖:「啊~?好可怕,她一定以為我在騙她 囧」

S同學:「不會啦!走吧」

於是就硬著頭皮被拉到了導師室

妖:「呃...我肚子痛..想回家..」

鴨龍( 不知在怒什麼 ):「妳怎麼那麼常肚子痛啊!?」

妖:「沒..沒有啊..」(對嘛!我還是對妳第一次使用這個藉口耶!!!(毆))

鴨龍:「妳去打電話,我要問妳媽」

--此時妖兒對鴨嘴火龍的好感度由70down到30--

妖:( 囧凸 ,按!怎麼那麼78!我最受不了人家對我78!)

但我還是去打了電話OTZ

對不起,我沒種,我不敢跟老師掀桌,我也怕被記大過OTZ

妖:「喂?媽!等一下喔」(把話筒拿給鴨嘴火龍)

鴨龍:「喂~OO的媽媽嗎?OO是不是有什麼病為什麼一直肚子痛?」

從她們的對話來聽母親大人似乎說是有,太好了~母親大人真是有默契XD

然後鴨嘴火龍就很不甘心的放我走了( 灑花 ) 

之後的下午我都乖乖的讀書了,我可不想再去跟她耗時間=3=

=================================>
鴨嘴火龍還不算我討厭的老師,她只是我"不太喜歡"的老師罷了~

我這個人是很少會討厭老師的

到現在討厭的也只有一個

那就是國1班導--鍾XX

雖然我承認她長的滿漂亮的,但是我真的很受不了她那種瞧不起漫畫的態度

而且她還很喜歡在我的聯絡簿上寫東寫西,寫說要跟誰好好看齊啊~

誰誰誰很上進喔~

那.干我啥事啊?我不可以用我自己的步調前進嗎?

我頭腦很清楚,我不會墮落的,我也很有上進心啊!

我又不是不想當前3名,不要我稍一退步就中午把我叫出去面談好不好!

何況,妳要我講理由,妳那又是什麼臉啊?妳有在聽嗎?一副不耐煩的表情~

只會叫我不要玩電腦看電視畫畫,妳又知道我家電腦已經壞一年了喔?

妳又知道我已經很少在看電視喔?

妳又知道因為家人和妳的關係害我連畫畫都要躲躲藏藏的喔?

無論我說什麼,妳只會說:「藉口藉口都是藉口」

藉妳媽的頭啦!( 抱歉,打髒話了 )

還有一次,考試的時候,喜歡畫畫的人都知道

當寫完考卷沒事幹時,通常都會在考卷空白的地方畫畫

結果,因為我太專心在畫了,沒注意到我左後方的人影

然後,我畫完的時候才瞄到她

她拍拍我,叫我出去

--又是會談OTZ--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她好卑鄙

因為據我同學說法

她站在我背後好久了

她為什麼不一開始經過時就制止我,小小聲的叫我不要畫了?

感覺她就好像在看猴子演戲,等著猴子出醜時砸雞蛋

反正就是要抓現行犯就是了啦!?

AND..最後一件就是

第一次作教室佈置時,同學們會要求我和班上幾個比較會畫畫(漫畫型)的人畫幾張讓她們貼在後面

當然我是受寵若驚啊XD

而且也非常開心,所以就努力的畫一張出來,我是堅持要原創而不是仿畫

因為我想讓人家看到的是"我的作品"

'雖然現在看覺得畫的好爛,但那畢竟也是自己的心血結晶

然後

第二次的教室佈置

她們還是有找我畫

但是,在一個因緣巧合之下,我聽到鍾XX跟製作小組的人說:不要貼漫畫

接著她找有學過美術的人畫那些比較有水準的素描,藝術畫

囧TZ,我在那時後發現,她..她她..是不是有歧視漫畫!?

還是嫌我們畫的太差,鄙視我們?

我的畫技不好,我的畫爛,對不起,這是沒辦法的事

但...請不要打壓會畫漫畫的人好嗎?

這一點小六的老師就比她強多了

她都很鼓勵會畫漫畫的人以後當漫畫家

而且還會看我們的作品,然後跟班上推廣

說:「好有趣,好漂亮~」

我們聽到都會非常高興,也非常感激,因為我們其實畫的並不是很好

鍾XX,能不能學學人家?

我們小六的林OO老師實在比妳有資格當一位老師

連劉X廷都很喜歡林OO老師,這還是頭一遭呢~

其他老師都管不住的劉X廷還會買飲料來請林OO老師~

現在想起來,林OO老師真是太神了啊啊啊OTZ~

==============================>
懺悔時間:

剛剛去還漫畫時,請老闆幫我留一下銀魂2

結果我沒跟她說"謝謝"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好沒禮貌( 自毆 )

而且她還說考第二次時看我一直租漫畫,以為我會考不好

妖:「不是的,第2次比較好喔( 笑 ) 」

大姐,這妳就不知道了,這都是對於漫畫的愛啊~(核爆)

以及跟愛德的誓言( 單方面 )

最後,我老姊擅自給我報考"語文實驗班"和"儀隊班"(耍槍的?)

於是我就跟我姊說:「我不要吹喇叭 囧TZ!」

===============================>
今次日記好多啊~

等下還要去那個囧囧的數學補習班OTZ

老兄,你不要每次都遮到我啦( 淚 )!

要是我數學考不好都是你害的!(推卸責任?XD

                        200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