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3次到囧囧的數學補習班上課

對不起啊老師,雖然我很尊重你但是我還是對你的笑話沒任何反應OTZ

不過今天倒是有改善ˇ

怎麼說呢?

因為我後面那3個屏中的一直在吐槽 囧TZ

當老師說:像殘障人士一樣 ( 然後學殘障的 )

後面那3個就說:好像喔

然後一直吐槽OTZ ( 當然是小小聲的 )

接著老師說:第一小..配第一大

      第二小..配第二大

後面那3個馬上反應:

A:三小

B:三小

C:三小

(啊你們是怎樣啊 囧TZ!)

我這時聽到隔壁那位老兄噗哧一聲笑了出來,還轉過頭看了看他們

對啦,我也是很沒品,就只會對這種沒水準的笑話有反應OTZ

( 這一定是因為我被11班污染了(大毆) )

接著...今天我旁邊( 這次是左邊 )來了一位老弟 ( 謎之聲:喂~別半路亂認親啊!)

他才剛到我旁邊坐好就跟我說:對不起....我沒帶鉛筆盒,可以借我一支筆嗎?

喔喔!好感動喔,這是我來到這個補習班第一次跟人講話!!(踹)

不過老弟你來補習班沒帶鉛筆盒是怎樣

你是路人還是來亂的? 囧TZ

後來上課上到一半,老師走到後面來看看我們的講義

看到他的講義完全空白,於是就問他:你沒筆嗎?

他驚醒似的說:有啊!(拿起我的筆)

老師:那你怎麼沒寫?

老弟:我今天忘記帶眼鏡了

老師:ㄏㄚˊ~!你怎麼那麼老實啦(台語)

(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用注音文 )OTZ

說真的,這句話我也常聽到,看來老弟你跟我是同一種人( 感嘆 )

然後老師就把他調到前面去了

突然發現我前後左右全是男生啊啊啊啊!!!!

OTZ

我到現在還覺得很囧的一件事是

我..我還不知道隔壁那位老兄長怎樣!( 毆 )

我的習慣就是,不太敢直視男生的臉

應該是說除非必要我根本不會去看

所以我一直很怕哪一天我坐錯位子都不知道

然後鬧出一個大笑話OTZ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一定很丟臉 囧

所以為了預防萬一

我一定要想個辦法看到他的臉!

可..可是..

難道要我上課一直轉過去看他嗎?就算這樣也只能看到側面吧?

而且一不小心搞不好就會被人解讀成:我暗戀他

喔喔喔喔喔!!!!退散退散!!!!

本姑娘最討厭這種啥"* 啾 4 i 泥~*"

全都去吃米田共啦!!!(對不起,有點太激動了,還打了火星文= =)

呼呼..呼..

看到這篇日記的人啊,給我一些意見吧( 跪 )

我真的很煩惱啊

因為我老是鬧這種奇怪的笑話OTZ

另外,薰月大大叫我孩子,那我也要跟其他人一樣叫她阿目嗎?

我好怕那樣會變成所謂的" 裝熟魔人" 囧

真是的,我都是在煩惱一些奇怪的事OTZ

那,補習班篇就這樣結束啦~

                           200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