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Piece Of Love是由日本目前已經解散的視覺系樂團 - SHAZNA所唱

而神風怪盜貞德,是我第一次接觸種村有菜的作品

是在小學的時後看的吧~因為電視上有播

從那時候就滿喜歡他的片頭曲的(大心)

而且我那時候也迷上了種村的畫風

因為太美了XD

但可惜種村之後的作品,像時空異邦人.尋找滿月.到現在的紳士同盟

只能說畫風愈來愈細緻華麗,但是感覺都沒像貞德一樣給我很大的震撼

所以在我心中的種村作品排名,神風怪盜還是最高的=w=!

=================================>
Piece Of Love

主唱的聲音很好聽,感覺很像王子≧x≦~

但因為他們是視覺系樂團,所以還是不要看他們長怎樣比較好

我怕我會對主唱王子的幻想完全破滅啊XD

這首歌也算是滿熱血的~歌詞也滿動人的說

雖然主要是描寫愛情OTZ

但是只要歌好聽就什麼都OK~!

在此提供一個下載歌的網址吧~

因為要找一個解散的樂團的歌還滿難的= = 

http://hk.geocities.com/kkjpage/main.htm

歌詞如下:

貞德主題曲 Piece of love

詞:Izam 曲:Kuzuki 編曲:山口九一 and Shazna 主唱:Shazna

piece of love光輝的瞬間 (片頭曲)

總是 總是在夢裡見到

明天 會有什麼及改變吧

um 有那樣的預感

極度喜歡啊

連回憶也跑出來的樣子

海市蜃樓中 有你在那兒等待

開始上顏色 急走橫過街道

在出現的戀情裡

so 感覺到戀愛的風在搖曳

突然間的相逢

這顆被偷走的心抰撲通撲通的跳

我總是不斷在嘗試人的情緒

灰色的夜晚漸漸黎明時 探尋著你

總要試著被愛 對自己說謊

戀情正在開始 被妳的聲音所媚惑

如果將我的思念傳給你 是否能收到

在奔馳的巴士

感到搖曳的風

突然間的相逢

這顆被偷走的心撲通撲通的跳

==================================>
說真的,那時候我還被稚空煞到過XD

                         2005.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