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快要完結篇了....

之前一直對異界體沒什麼感覺的我

到今天看完23集之後

才全身麻掉

真的很恐怖…..最駭人的應該是異界體同化和侵入的速度吧

而且這一集裡

以非常措手不及的速度死了很多人

而每一個死掉的人,都是保護著另一群生命而犧牲的

其實,最讓我愣到的是真矢吧

之前因為自己私心的緣故而不太喜歡她

但是今天這集,敵人把卡農的武器同化後丟向真矢

真矢很勇敢的瞄準那把武器,射擊

但是卻沒有任何作用

我跟真矢一樣都愣住了

然後

-劍貫穿了真矢所駕駛的法夫那-

我當時以為真矢...死了?

不...不會吧...?

她..她可是女主角耶...

什麼話都沒講,就如同現實生活般,被槍打到就是死

沒有其他時間讓你苟延殘喘的交代遺言或我很幸福之類的

蒼穹...今天真的讓我呆掉了

瞬間就以光速般殘酷的死了一堆要角

而且讓我覺得最殘忍的地方是

某個人作了跟翔子一樣的事

同歸於盡

但是為了遵守"要活著回去"的約定

他彈出駕駛艙

可是卻正好被異界體一把抓住

異界體把他摔在法夫那附近

然後,自爆了.......

啊啊啊....這就是現實嗎?

===========================>

最後的ED

也可以預測悲劇了

總士頭部以下已經被同化了

而一騎則是已經激動到失去理智一直狂喊:總士!總士!總士!總士!

異界體也太厲害了吧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異界體侵入到系統中心

而且還侵入到總士所在的齊格飛系統

此外,衛的死相也相當悽慘

整個駕駛艙都扭曲掉

然後從裡面滲出血來

要是把駕駛艙打開,裡面的情景應該很恐怖吧

然後,到今天我才看懂總士和一騎小時後發生的事情

總士,他也有和異界體一樣的能力--同化

所以他小時後問一騎的

「你,在那裡嗎?」

是想跟一騎同化

但一騎被嚇到了,所以不小心弄傷了總士的眼睛

也因為這樣,總士才能找回自我吧

另外,預告片中有真矢,所以真矢應該還活著

真是的,還讓我呆了好幾秒OTZ

最近是死人祭嗎?

連驅魔的亞連也快掛點了

心臟整個被穿過

如果要驅魔繼續演下去的話

大概有兩個選擇吧

1是主角神力奇蹟復原

2是主角GAME OVER之後再復活

反正小亞連是不會死的

要不然驅魔就沒戲唱了

何況這樣星野老師出門也會被丟雞蛋

所以,還是以最平靜的心來迎接蒼穹的結局和驅魔後續吧。

                            2005.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