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鍊完結篇了-﹏-......

KERORO軍曹下次也要完結了ˇ

最近好多東西完結啊囧!

難道是因為要開學了(謎?)

呦~~撒!龍櫻第8出來了喔ˇ

大綱我懶得講了=3=~

總之是看了會讓人精神百倍心情愉快的一集XD

"彈簧要彈的更高就必須壓的越下面"

這就是主要內容了~看得懂就看得懂,看不懂就看不懂啦~

===================================>
昨天我回去了一趟台東,然後還去老爺酒店游泳做SPA~

票當然是姑姑給的ˇ

回來屏東的時候是晚上9:00多了~

所以我就趕快把漫畫還一還,去7-11買零食ˇ

那是要配鋼鍊完結篇的點心XD

雖然已經看過了,但我可是很重視電視首播的啊!!

而且電視的畫質也比較好ˇ

然後然後ˇˇˇˇ

播OP4的時候,我興奮的衝去開音響ˇˇˇ

..........砰!

按!

怎麼會有水囧!!

腳...腳指頭流血了啊!指甲斷了啊啊啊啊=口=!!!

好痛=皿=!

但我還是堅持等到廣告的時候再去拿藥OTZ|||

可能是因為我興奮+緊張過度所以雖然整個皮都刮破了卻沒有感覺很痛

等鋼鍊終於播完時.....

嗚哇Q口Q!

我我我...我的腳!!

走路時好痛啊,撞到的是小拇指,而且還繼續流血囧!

所以我就趕快擦曼秀雷敦,不知道有沒有用呢OTZ|||

開學第一天就要跛腳上學嗎?

第一次上體育課就要跟老師說我不能跑步嗎?

囧掉................|||

雖然我認為為了鋼鍊而受傷是一件很美的事(?)

但但但....俺這樣要怎麼搶社團啊=口=!

拜託老天一定要讓我搶到漫研!!!

可是我不要腳殘廢!(沒那麼嚴重OTZ)

討厭....我的教室在4樓= =

屏女停腳踏車的地方還有一個很陡的斜坡

要是我遇到痴漢軍團要怎麼逃!(?)

囧......(早知道看鋼鍊就不要那麼激動了OTZ|||)

唔...算了,受傷都受傷了那就順其自然吧!

現在比較重要的是趕快準備明天數補班的考試ˇ

那個老師一定會依分數取人(?)

而且他只考這一次,反正讀了對我來講只有好處沒壞處那就讀吧!

後面還有英檢呢!(靠夭都沒在念OTZ)

說真的英檢複試我沒啥把握囧...........

尤其是那個人家用英文問問題,然後我也以英文回答的ˇ

喵的,如果聽不懂怎麼辦,囧嗎?

煩惱退散煩惱退散~!

現在時間應該趕快練習數學!

何況有補習的又不止我,現在這個班的競爭力和以前相比可是大大不同啊!

一不小心我可能會倒數=口=!

至於人際關係...結論是順其自然ˇ

我就拿出擅長的裝傻絕招就好了ˇ

人家有殺氣....裝傻˙▽˙!

沒錯沒錯~忽略就好了ˇˇ

不論在任何狀態之下最重要的還是保持自己的自在ˇ

不因為人家有殺氣就退縮害怕~

我還是不要太勉強自己吧!別勉強自己要做出一副很吃的開的模樣

那樣變的一點都不像自己,難怪我前幾天一直自我厭惡,很不舒服的感覺

做好我自己的定位吧,每個人的人格特質都不一樣的ˇ

就算朋友沒有很多又怎樣呢?只要有幾個要好可以談心的就夠了不是嗎?

我想我還是可以安於現在這個不出色的自己ˇ

慢慢的,慢慢的,緩緩的依自己的腳步前進,漸漸的達到自己的目標

得到自己當初想要的能力。

我相信我能的,一定可以的。

還有3年的時間呢

盲目模仿其他資優生的行為只會讓我更迷失自己啊

我想通了,真的真的想通了,我覺得我現在的腦袋好清醒ˇ

很想哭,也很想笑

「晴雅,我覺得你好安靜喔」

是嗎? 或許吧,雖然我不這麼認為,但真的有很多人這麼說。

其實有很多事情跟我們自己眼中所看到的不同,我們得學著去接受不同的樣貌。

我們.......不再是小孩子了。

但是,我依然相信,只要有努力,就一定有所回報

差別只是在於回報的多寡

是吧,愛德?

我還是寧願選擇相信你的理念,畢竟我基測之前也是以你為動力而努力。

請容許我再一次的任性,去依靠你這個虛幻的人物

讓自己背負著"為了要達到那個目標而不得不加油"的不負責任念頭

很對不起...也很謝謝你ˇ

我會支持鋼鍊直到它漫畫完結的那一天

縱使不像一開始那麼熱情,但也會靜靜的看著,會心一笑

就是如此.﹏.ˇ


                         2005.8.28

雖然現在講有點像神經病..但請大家高中好好加油考大學ˇ大學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