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ie.jpg 

今天去看Rookies電影版 ,前面盡是一些囧預告

雖然這部看起來質感很不錯,不過名字實在………02.jpg

不出我所料  坐旁邊的兩位男士果然吐槽了!(聽路人講話真有樂趣

以下今天日常

Rookies電影版感想有,無捏,請放心進來 05.JPG

 

早上去丹堤咖啡開會

因為堅持吃早餐所以遲到了~ (不過有事前先跟雨人報備XD

到西門後有看到阿槍學長不過他沒發現我

我想他應該也不認識我吧?

所以就沒去打招呼,只是很遠的跟在他後面走 (剛好我不知道位置,Lucky!www(喂)

後來邊走邊想既然都來西門了,8/28我記得好像是Rookies上映日?

那就乾脆開完會去看,拯救一下這幾天很低落的心情wwwww

打給友人C氏,問她回來台北了沒,我現在人在西門等下想去看魯雞絲

「為什麼要特地跑到離島看?」

「……是ㄒㄧ門!02.jpg

後來被說現在只有我一個人還在台北,可惡我也想回家阿!

揪人計畫失敗,所以只好自己去看

 

至於開會過程就省略吧

 

 

《Rookies電影版主題曲-遥か》

要入場時,我發現男生比我想像的還多

本來以為Rookies搞不好清一色是女觀眾,沒想到男女比例一半一半

看到這麼平均我還滿高興的www

劇情說好的不捏,不過電影版真的拍的很棒,最終完結篇!

每個人演技都很好,是一部能讓觀眾又哭又笑的片

笑點很多,感動的地方也很多

每次換平塚的戲份大家就在笑,他的臉真的很好笑,也ky的很好笑XDDDD

至於小出惠介,他真的演技很好,尤其是哭戲

可以很悲痛的哭,也可以邊講話臉上邊留下一滴淚(這真的超強....

總之每次御子柴哭大家幾乎都會被感染,小出真的太可愛了XD

 

另外這次哭的最慘的還有若菜和安仁屋

若菜是不甘心的哭,安仁屋是因為即將要實現夢想而哭

安仁屋哭那段真是太絕了!我後面的男生哭的好吵,哭就算了還一直唸他們的名字XDDD

前面的女生也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

這邊真的很棒,很棒

整個電影院裡迴盪著他憋著的哭聲,非常感人

然後新庄和安仁屋閃死我啦XDDDD

看到新庄把安仁屋扛起來轉圈圈我也哭了 (哭點錯

 

最終賽很精采XD

那唯一一次只在日劇完結篇出現時的OST有出現www

擔心緊張的心情           但又給人閃閃發亮感覺的配樂

 

至於棒球部的兩位新血-濱中和赤星

我只能說赤星好可愛XDDDDDDDDDD

還有他本身就已經很有實力,甚至可能比學長們的實力都強

但這部戲裡他並沒有搶掉主角們的風頭,而是乖乖的守護自己該堅守的地方

某些點會出來破冰一下困戰的局面,非常可愛和帥氣XDDD!

害我看完電影版後馬上變赤星fan

 

濱中則真的是小菜鳥,從一個新人的角度在看學長們奮戰

雖然沒什麼戲份,但他應該是裡頭最接近我們觀眾的視角

因此也很能明確感受到他的心情與震撼

 

題外話,我覺得這兩個新人的配對意外的萌XDD

有點像天才與笨蛋的關係XDDD

最後大家畢業時,棒球隊剩他們兩個,赤星有點無奈的警告他說"你也要好好練球阿!"

戳中我的萌點了XDDDD!!   赤星受確定

 

激盪夢想,閃耀明天

夏天的最後用Rookies當結尾真是太好了

走出戲院後整個覺得世界很美好,心情也變清爽!

 

強烈推薦有看過日劇的去看XD!!!真的很好看!!

 

整場下來,唯一讓我不爽的是播到一半時影像突然沒了,只剩聲音

大家都有點不滿,想叫他重播,但馬上又被劇情吸引繼續乖乖的看下去

阿阿我想叫他退錢阿~~會吵的小孩才有糖吃~~! 

要不是趕著回來的話,我大概會去跟電影院的人員盧,叫他給我免費再看一次的卷也好XD

 

最後

 

GO!二子玉川!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