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發生了好多OTZ的事情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家我在上生科課時(在科教大樓看一個很謎的影片(?))!

因為下課,所以出去晃ˇ

然後上課了,我趕緊跑回來,發現後門關著!

我正要去轉那門把時

"喀!"的一聲

幹!

不知道是哪個夭壽的居然把門鎖起來(掀桌)!

於是我急急忙忙的跑到前門

一轉!

囧!

也被鎖起來了!

這是代表....我被鎖在外面了嗎囧!?我落單了嗎!?

然後我就自己一人在科教大樓的6樓走廊上踱步OTZ|||

唔喔~也只能敲門了吧ˊ皿ˋ|||(雖然很丟臉)

"叩叩"

"叩叩叩叩叩!!"

..........囧!

回敲個屁!還不開門啊!?

似乎是堅持不開門了(?)

討厭啊!!那我敲門幹麻!?像白痴=口=!

哼~反正我想她們應該也不會注意到有一個人失蹤了(←這叫偏激囧?)

所以,人家決定整節課當翹課來玩ˇˇ

翹課要去的地方.....廁...廁所嗎?= =||

反正科教大樓那麼偏僻又那麼高應該不會有教官爬來這的ˇ

因此...我一整節都待在這兒的廁所與樓梯= =

發呆啊~吹風啊~整理儀容啊~聽聽老師上課講啥啊~

反正....還滿無聊的OTZ

最後,快下課的時候啊~我發現了一件事囧!!!

幹...那間教室...有3個門啊=口=!

我以為是前門的那個東西其實是中間的門ˇ

所以..其實真正的前門是開著的...只是我以為那是別間OTZ

"噹噹~"

哈哈哈哈下課了耶

我到底在幹麻啊囧TZ!?

總之這是一個奇妙的經驗(?)

那天的最後一節有上游泳課ˇ

因為很累所以回來就睡著了ˊ口ˋ!

也因此而沒寫網誌(大毆)

====================================>
換講今天的事~

還記得之前我提過的那個腐女嗎?

我們聊得起來耶!!!(灑花轉圈圈)

昨天游泳課上完時我有請她畫一張圖ˇ(他真的超強的!(遠目)

然後不知為啥就扯到銀魂OTZ

她非常激動的喊:「自然捲的都是好人啊啊啊!」

我們班就有人就跟她說:「司令台在那裡(指)」XD

接著~今天他一直堅持我不可以看她沒畫完的圖= =

但...其實我還是偷看到了XD

中午時~我就跟她說我有租寶島~而且還有改死神的台詞及畫面XD

超腐的啊!

死神BLEACH是吧?

我改成死神BL EACH囧 

需要解釋嗎?我想BL不用解釋了~EACH是"互相"的意思XD 

最腐的是...這期戀次根本就是要跟白哉告白啊!!

居然被一護打斷OTZ|||

不過我還是改台詞改的很開心XD

接著我們還討論到BLEACH的意思ˇ

我說:「我記得好像是漂白劑吧,好奇怪OTZ」

她就說:「對對對!我也有查過,就是一堆雜七雜八的怪東西!漂白劑還有脫肛之類的!」

脫...脫肛?

噗!我爆笑了啊!!怎麼會有"死神脫肛"這種怪東西XDD

她也很激動的拿出了快譯通現場查了一次"BLEACH"這東西給我看ˇ

我..我聽錯了OTZ|||

他講的是她在網路上看到人家惡搞鋼鍊把"鋼"改成"肛"~XD

因為我們倆個在後面一直聊這些奇妙的外星話所以沒注意到大家都已經在吃飯了(驚)

感覺一片沉靜的吃飯氣息中我們似乎很顯眼啊(炸)!

於是我們就去吃飯了= =|||

跟她聊天真的很開心~而且她還滿受班上歡迎的ˇ

相對的同屬於動漫界的我就顯的廢的多OTZ

「我是廢材啊啊啊啊啊!!」(大喊囧)

還有...她身高很高...175公分~而且外表很像男生ˇˇ

之前還被護理老師誤認成男生OTZ|||.....

呼~總之,還算是滿高興的~總算總算找到了一位可以聊的很開心的人(笑)

不過我現在覺得比較囧的是...全班最開朗(其實是搞笑)的副班長她....

好像...全班只有不認識我...OTZ|||

而且她很喜歡鬧人,但到我她就囧掉了!

沒錯...我們沒講過話,但也不要把我當成一個超超正經完全聊不起來的人啊!!

我可不是乖寶寶or淑女=口=!!

感覺這種情況很糟糕.....我總是不會討好勢力大的一團啊OTZ

到我就冷掉= =....好討厭的感覺

「妳們不要這樣嘛!」(淚奔)

好想這樣做的說(大遠目)

女生間的笑話其實很多是真的很難笑的ˇ我怎麼辦才好呢

我真的不想勉強自己去笑啊OTZ

唔....或許適應後就會很好笑了?

但我怕以後我笑點的水準會降低=口=!!

不要啦啦啦啦啦OTZ|||

最後,還是希望以後的日子能過的很開心ˇ

                       200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