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年後才認真的看光碟內容。


日本教育旅行的光碟,集合大家的記憶卡後的全部相片
有滿多發現的,像是我常常不小心入鏡之類Orz
而且都莫名的笑得很開心(?),老媽問我在笑什麼,我說我也不知道w
只是記得那幾天我都很高興,加上日本作息時間早的關係,所以氣色顯得非常好
好到被同行的同學問我是不是有化妝www (當然沒有)

有幾張照片來分享一下~


下關西的學生會長阪本佑季
隔壁的同學抱著太陽www
隔隔壁的同學用曖昧的眼神看著會長XD
表情真GJ阿!XDD



然後這是在跳小丸子的時候吧(?)
不用特地找我了謝謝
我那時候很緊張=3=



門司港大合照
只有我忘記帶西裝外套整個很顯眼囧rz (恥)
宋主任不會想巴我頭嗎?學校交流的時候w



和服體驗
中間包超多層,兩袖很輕,奇妙的感覺
體驗過一次後就會想再體驗第二次ww
以後大家一起去日本體驗和服吧!



Hello Kitty 專機上的廁所
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有Hello Kitty
Hello Kitty迷應該會樂翻吧w

以上
睡起來後再趕北京篇=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