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號那天去了桃園

其實主要是去桃園郵局辦事情

然後想說:阿~~那就順便(?)去神社玩吧w

於是就展開了這次的探險

早上一早就出門了,到了桃園後先打電話問阿貓說郵局在哪

阿貓說在火車站附近,實在是非常幸運,很順路ww

我記得那天領到的票號是嘟嘟好300

出了郵局後,拿起筆記本,邊走邊對上次大鰤學長說的地標物

"噢~YES!中華電信!恩,沒錯,就是這裡!沒走錯!右轉!"

非常自high的邊OS邊踏著雀躍的腳步邁向光南

等5路公車途中不小心被光南和全家吸進去買了一點東西

後來順利地上了公車,不能用悠遊卡真的很不方便=3=

上了公車後,我驚訝地發現它沒有顯示每站的名稱=口=

"大鰤學長,救我阿!"邊OS邊死盯著左右兩旁的窗景,看到榮民兩個字就開始提高戒備

後來要下車時還問了司機確認一下:這裡是榮民醫院站嗎?

司機一臉奇怪的看著我說:榮民醫院站阿!

"噢,好,謝謝"

卑怯地下了公車後就立刻看到了大大的榮民醫院招牌= =

而且榮民醫院的正門跟台大好像!(題外話)

 

後來看看左邊,看看右邊

決定往裡面走

過不一會兒,就看到前方似乎有個往上走的階梯

噢噢……

噢噢噢噢……

難.道.是?

又開始自high地踏著雀躍地腳步前進,加快了一點速度

沒多久

 

IMGP9976.JPG 

石砌的階梯與湛青色的天空出現在我眼前

「呀哈哈~~呀哈哈~~找到了!」

不禁高興的自言自語兼轉圈,後來發現後面有一位大嬸在看我

停下轉圈的腳,撥撥頭髮故作鎮定地往上走

IMGP9979.JPG 

接著映入眼簾的是富有熱帶風味的神社及石鳥居

看到很多人來這裡蹓狗,參觀,拍照,我想這裡已經變成公園功能了吧XD

IMGP9989.JPG 

洗手的那個有保存下來XD

只可惜沒有杓子

我用手浸了一下水,非常冰涼暢快,很舒服~~

IMGP0004.JPG 

繼續往上走,兩旁有很帥的狛犬鎮守

 IMGP0028.JPG

最底部是這個地方,非常祥和的感覺

木造建築真的很讚

 

後來我找了個椅子坐著吃早餐喝飲料、拍照、追狗

感受著迎面拂來舒爽的風,心情非常平靜安和

缺點是觀光客和蹓狗的人有點多

主人請離開!狗留下!    (喂

椅子附近還擺有垃圾桶,有夠周到~

總之前前後後約在神社耗了1個小時左右才離開

這裡真的是個不錯的心靈場所,推薦大家想沉澱放鬆時可以去走一走

至於要獨自一人還是成群結黨就自己決定囉

我自己是比較偏愛獨自一人,要不就最多兩人吧

一大團的又不是要外拍(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