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現在是深夜的2:30

餓死我啦囧~~~~~!!

唔~雖然家裡有泡麵但是我懶得泡阿ˊ口ˋ!

……下面這個是剛剛在廢材繪圖板畫的



太久沒碰P-BBS所以生疏了點= =

唔哇,我不行了,我要去看看有啥東西可以吃(倒) Orz

……

………

…………

阿啦,餐桌上有爆米花耶XD (開心)!

可能是阿惠拿回來的~

太好啦!拿去配深夜的動物頻道XDDD~~~~!

雖然明天八成會被她打囧……唔,管她那麼多=3=

說被蟑螂吃掉的好了ˊ3ˋ (騙鬼啊囧)

好了,我要去轉動物頻道了,掰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