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迅速的來記今天的事

今天跟皮皮為了轉組的事情跑跑東又跑跑西(?)

目前討論出來的結果是想轉8班

可是有張簡,阿阿,數學要罰寫,總是穿著小短褲的大叔 (←印象)

4班是不可能了,那麼多人要ˊ3ˋ

還有5班,據Local說除了數學老師之外其他都不錯



其實除了7班我大部分都OK =_=



然後,今天發考卷了

今天先來個十刀,明天再補我個十刀是吧?  (語無倫次中)

首先國文噴的滿嚴重的

沒有拿到理想中的分數

我希望國文可以80,90UP啊!

非選沒啥問題,作文分數還不錯(樂)

就是那個可惡的多選題噴光我的分數!

一堆陷阱哪!

總之拿到了很普通的無言成績Orz


數學,戰戰兢兢的領了考卷

茲嘎!!!



及格了!

不偏不倚,剛剛好那個數字!

反倒是坐我旁邊,每天都算數學算的要死要活的明君,這次不及格

我整個很尷尬

感覺好像要跟她對調考卷說:「對不起我不該考這種分數」

明君那悲憤的樣子簡直就是我上次期中考的翻版

看她的樣子就是每天都跟物理數學奮戰

結果這兩科都不及格

阿,果然跟我上次一樣

半年生聚,半年教訓

這是我讀物理讀了一年的感想(合掌)



所以奉勸各位,沒事真的不要碰高中物理

也不要天真的以為我每天努力唸那鬼東西就會變好

這是被物理摧殘了一年的過來人之感慨與經驗

物理

投資報酬率無限接近零



還是數學親切

數學先生,我一定要救你起來,愛死你了ˇ (炸)



英文,自己先偷跑拿隔壁班的答案來對

目前選擇題-15分

如果非選沒扣超過5分,那有可能80

可是保守估計應該是70以上80以下

阿,這種鳥成績,要怎麼跟社會組的拼呢?


目前社會科,歷史86

地理因為被暗算了只有6X,地理居然背叛我!

坐我前面的傢伙還得意洋洋的說他只讀了1/3,考得比想像中的好,8X吧?

O你娘的,當初考完地理你還跟我說:我應該會不及格……

阿!這世界真是黑暗!她居然對我使用黑暗心法!

讀1/3還考的比我這個愛地理的人好!?



是說考試本來就很不公平

但我更討厭看到那些考很好的人笑著說:討厭~我考好爛喔~~

或是考試當天明明就讀完還讀很熟的卻在那裡靠么:怎麼辦~我都沒讀完~~?

聽到這種話的時候我當下會很想貓他一拳





……抱歉,激動了



總之我今天總算下定決心去教務處登記留校晚自習

希望我能專心讀書ˊˋ

我最近還真的考慮要不要懸梁 (刺股太恐怖了我不要)

反正,距離命運的一刻愈來愈近,我也愈來愈奇怪


這種東西不是1句或100句"加油"就能了事的,所以最後我也就不說了

各人的天空自己開創,前方的荊棘自己劈開

我依然認為有實力的人可以在大考中發出光芒

就如同我知道雖然我這次數學考贏明君,但她的實力絕對比我好

汗水是不會白白浪費的






還有25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