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就是旁邊在動的那一隻

嗯,就是小武啦XD

爲了給他定型我想了好久的說ˊwˋ/

= = = = = = = = = = = = = = = = = >
這兩天是生死期末考

阿哈哈,我們班上數學及格的只有兩個人啊囧

哎呀……我被當定了我Orz

這兩天在考試的時候,腦中一直浮現Rising Sun那首MV,我快炸掉了ˊˋ

你有看過哪個人邊寫考卷邊露出笑容的囧

今天考數學時就一直在自己腦中狂吼:拜託你們離開一下吧ˊ口ˋ!這是生死數學考試啊!大哥們!

思想真是一種難以控制的東西Orz


然後,這次的成績很快就出來了,幾乎當天就出來了=口=!

目前大略知道的有國文和歷史

國文喔……非選題的成績我不知道,但選擇題的成績是班排名第8 =ˇ=

歷史75.4

我自己覺得還不錯啦(跟之前比起來的話)

但對這樣就滿足的我總覺得自己有點不爭氣Orz

以後再繼續加油ˊˇˋ

這次沒考好的是地科和物理 Orz

希望這兩科有及格


今天考完數學後,大家在教室外面準備下一科的地理時,阿淑哭了=口=

因為阿淑說他三科沒及格,回去不知道怎麼向他媽媽交待ˊˋ

然後我和阿蓓和皮皮就在那裡安慰她

沒關係,下一次在加倍努力吧

上次我成績單被家人攔截時還不是被罵到很想死一死算了XD

還三更半夜跑到頂樓去邊哭邊看英文,外加怕家門被鎖起來所以還帶了鑰匙囧

後來還是被他們找到了,我媽就把我帶回家

老媽:"跑到這裡來幹麻?看星星喔?那麼浪漫喔?"

我才沒有看星星咧Orz……誰有那種鳥心情……

我是坐在頂樓邊哭邊看英文邊想事情啦囧

在想:我才不會跳樓,我有一堆預定的目標還沒做,大學也還沒玩過,還沒去歐洲和日本玩,而且

到時候被新聞報出來很丟臉,跳樓又很恐怖ˊ︿ˋ,以後看不到小石,玩不到軒伍,人生又重頭來一次

媽的很累耶!可是護理課看的前世今生說會看到很帥的守護天使?這我倒滿想看看的說ˊ3ˋ


……總之我發現我真的是一個絕對自殺不了的人Orz

反正我本來就只是跑出來冷靜一下的而已(順便嚇嚇他們XD),想睡覺就自然會回家了-▽-

頂樓很暗,又有怪怪的聲音,害我聽到腳步聲和搖晃的影子時以為是鬼,嚇死我了XDDDD

這件事當初我沒寫在網誌上是因為那時候我會寫的很嚴肅ˊˋ,黑暗文一篇

現在可以很輕鬆的紀錄所以就寫了XD



暑假倒數1天ˇ

我從70幾天前就開始倒數了

也有在做暑假倒數日記,用手寫的ˊˇˋ

大概在暑假倒數兩星期時吧?我就想說"慘了!再不讀的話就來不及了囧"

腦中頓時出現暑假要什麼沒什麼的日子,老媽說:你考這樣還敢要求什麼!? 的畫面

然後軒伍出來只能眼巴巴的看人家玩的痛苦折磨ˊˋ

所以我就下了一個決定:X的!不要管人家在玩什麼笑什麼,看你的書去!要玩暑假讓你玩個夠!

嗚嗚嗚……那段時間雖然只有短短幾星期,可是很痛苦Orz  (這叫自我約束?)

哎……各位我真的不是在搞自閉呀囧

總之現在考完的心情真是爽呆了XDD


萬歲萬歲萬歲!康熙萬歲!雍正萬歲!胤礽太子是戀男童控!\≧▽≦/(←開始語無倫次的傢伙囧)


這學期多謝各位的關照了.﹏.!

二年級我選的是二類,聽說只有兩班,所以跟極樂&太陽同班的機率非常非常高Orz

最好的狀況是他們都滾到另一班去,我的高中三年生活才不想被他們管的死死的咧ˊ3ˋ~

未來會如何呢?二年級應該是忙到會想上吊吧XD?

現在整個高一我就覺得比國三累上好幾倍

國三都已經累到快吐血了,高一是怕到整夜失眠;如果我不那麼神經質就好了ˊˋ

嘛~未來的事未來再說ˇ

以上--

                                 2006.06.29

為了自己理想的大學奮鬥是理所當然的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