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劇感想

 

是說他們還真的把這個拍出來了阿……我還以為會像天之痕一樣胎死腹中02.jpg

目前看到第六集

有玩過仙三的親友快點來討論一下01.jpg

TV劇情就不捏了

基本上跟遊戲一點關係都沒有

還有裡頭人物一出場的介紹就全捏光了

雪見那個介紹真的很誇張......你都講完了還身世之謎個屁阿!去電台講給全天下的人聽好了!59-02.png

 

基本上自從仙一拍成電視劇後我就學會了一件事

把遊戲和電視劇當成兩個作品來看

因此,我這次不是來抱怨電視劇的

 

我是來吶喊萌點的!146daa0c90e22d.gif  (滾

第六集!!第六集讓在電腦前的我掩面了!

為什麼呢?

請聽小女子細細道來-----------

 

首先要提一個人物

是整個戲裡看到現在最萌的角色

不是男主角景天女主角雪見也不是女鬼妹妹龍葵甚至也不是賣萌的小花楹

而是

遊戲裡非常影薄的

徐長卿阿------

 

遊戲裡這傢伙可沒這麼萌!!

都是霍建華演得太犯規啦----!!!146daa0c90e22d.gif

除了作戰,其餘的時間都露出一副楚楚可憐的小狗表情阿!!!

徐長卿!!!解釋一下你耍帥的同時為什麼老是帶著一副無辜臉!!

那楚楚可憐的表情到底是怎麼回事啦!!討厭!!146daa0c90e22d.gif

 

第六集

宿命情人重樓(Lv.99)追著飛蓬來到人間,一直想要完成跟飛蓬(Lv.99)的決鬥

可惜飛蓬早就轉生成景天(Lv.1)這個死老百姓

景天死命逃脫愛人的打鬥play

此時咱們堂堂蜀山大弟子徐長卿(Lv.20)及時跳出來御劍帶他逃跑

重樓看到愛人被劫走,當然二話不說連飛帶打的追上去

魔尊對上蜀山小弟子這還用說嗎!

三兩下就把徐兄打得吐血落劍

昲昲昲!飛蓬,我先解決他後再來收拾你

就跟你說我不是飛蓬了阿!shock2.JPG

 

 

小狗兄奄奄一息楚楚可憐的倒在一旁,重樓又要對他下手

 

於是景天衝上去,利用重樓愛他的弱點跟他虎爛一大堆有的沒的鬼道理

 

最後重樓被說服了

 

還熱烈的說了一番愛的話語

 

什麼「我魔尊從不信守承諾!但如果是跟飛蓬將軍你的話……////」

 

阿阿重樓你這個傲嬌---shock.jpg

 

 

總之,做完了愛之約定後,重樓就走了

 

面對楚楚可憐的小狗兄

 

景天當然是對他上下其手啦!59-02.png     (沒有誤

 

 

後來因為長卿昏過去(?)59-02.png ,所以景天就決定背他回蜀山

 

 

一路上又是一番熱烈的告白,閃到我都瞎啦!!shock.jpg

 

 

啾~~~境兩人接下來會如何發展呢~~?

 

 

請期待後續!

 

 

 

 

因為這樣那樣,所以我要繼續去看了

 

這齣戲我唯一一直有意見的就是景天太痞了點( ′-`)y-~

 

改名叫痞子奇俠傳算了ˊ3ˋ

 

 

以下片尾分享

 

我喜歡前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