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tsuko.jpg

本來想偷懶跳過不寫的

但實在是身旁沒什麼共鳴所以只好靠自己推廣XD

我腦中已經被50TA洗腦了阿可惡!XDDD

身體自動在電視前跟著"男子!女子!"了呀混帳!!


---------------------
這次LH為了慶祝朝日電視台50周年 (50TA→50 TV Asahi)

於是做了大企畫整授野

是說我真的覺得這節目很有錢......XD

3小時那集我管子上找不到,所以直接進入感想吧ww


狩野的歌光聽曲子其實不難聽,不過歌詞真的很好笑XDDDD



印度牛奶屋整個就是很沒禮貌的一首歌阿XDDD

"把牛奶分給鈣質不足的印度人~"

"要均等的分給每個印度人喔~"    小淳:給我向印度人道歉! wwwww

"不快點送到的話~~就會變成優格~~      這樣也不錯 " wwwwww


蠢死了好好笑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然後Go to heaven是他看付費頻道時寫的歌wwwwwwwwwwwwwwww

這樣一想歌詞就變得很猥褻阿!wwwwwwwwwwwww

Go to heaven~~~~~~~~~~~~~ (髒


接著~涙~へルバムver




是狩野送給秋山莉奈的那首

算成名曲吧XDDDD

要不是這首手機下載次數超過20萬次,也不會產生這次的演唱會企劃ww

因為演唱會,所以做了完全版

其實只是後面加了一堆莫名的英文歌詞wwww 完全聽不出來在唱什麼wwww

我怎麼聽還是都只聽到新加坡wwwwww

不過這首真的滿好聽的,很順耳


其他的比較沒感想,跳過wwww

直接進入50TA的一日復活演唱會


這次算是正式的演唱會,所以當然沒有地洞了XD

還發表了2首新歌

另一首就不提

大家直接欣賞"祝我生日快樂"吧 wwww



這首,是他全部曲子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整個很好聽XDDDDDD

後頭還有無限loop的Happypypy~~~~wwwwwwwwwwww

Happypypy~~~~

Happypypy~~~~~~~~Happypypy~~~~~~~~~

淦!!我被洗腦啦(゚Д゚)!!


然後是插曲 



Can you 純種馬?

不愧是Melody工廠的廠長wwwww



最後……也快要到了快樂的國文課時間

那就用這首作結吧ww

Perfect Love!



ヾ(●´Å`)【♬男子!女子!♬】(´Å`●)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