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中國風////


音樂愈聽愈好聽ˇˇˇˇ

動畫也滿讚的ˇˇˇˇ



仙劍每次的宣傳動畫都不錯,可是內容就不一定了XD

音樂的話倒是有一定水準啦ˊwˋ


這次主角群們的名字都好怪|||

仙三的主角們是從藥草命名

這次聽說是從礦石取名的(?)


不可否認,看了這個宣傳動畫後對仙四的期待值直線飆高好多XDD

希望真的能做好,真的ˇˇ

很久沒出現值得一玩的遊戲了(遠望)

軒伍我對它好失望

但身為一個軒迷,還是會為了延續軒轅劍的生命而繼續敗下去吧

仙劍四不知道會不會沿續仙三的過場詩

我很喜歡那種方式ˇˇˇ

(仙三過場詩↓)



仙劍最讓人頭痛的就是那超級困難的迷宮Orz

該說這是仙劍的傳統嗎?

雖然還沒走到像幽城幻劍錄一樣擺爛逃避了三年,不過那複雜程度還是很讓人頭痛

(迷宮中最怕的類型就是幻陣↑)

之前我的仙三的破關時數好像是50.60個小時這樣,我記得啦._.

我敢說一半時間都花在走迷宮上面Orz

所以仙劍系列實在不算重玩的好選擇ˊ3ˋ~

現在想重玩仙三都心有餘而力不足


………蜀山不管在哪一代好像都長的差不多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