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3568077653.jpg 

狂喜亂舞狂喜亂舞~~******

我圓滿了(躺

看到你們兄弟合體我總算可以安心的闔眼了

 

1243568168593.jpg 

葉:真的要做阿?

葉王:不阻止我嗎?

葉:你明白的吧……(嬌羞

1243569223578.jpg 

葉:反正就是這樣,拜託再來一次吧!葉王!

葉王:真是的……你這OO的小妖精…

 

鼻血流滿地

武井光明正大地畫出了葉王和葉的H!! (並沒有!)

讓姊姊我狂喜到要昇天了阿阿阿~~~~  (程度大概跟外頭洗衣機震動的強度差不多)

葉王的鎖骨~~~~!!

還沒中年發福的葉~~~~!!!

小美人兒道蓮~~~~~!!!

 

我好期待後續的阿葉SM    和    葉王一次單挑五個   (髒

大家都想壓倒葉王阿!!

葉王!就叫你衣服穿多一點!不要動不動就露鎖骨!外頭的男人像野狼一樣很危險的阿!!

被他們發現你裡面沒穿內衣只披著一塊布的話!大家都會想來扯掉你那塊布阿!!

不要仗著你的體力是他們的好幾百倍就肆無忌憚地挑釁人家很渺小 (某部位的意味)

要知道動畫裡面就是大家都把OO聚集到阿葉一個人的身上,所以你才被一次送上西天阿!

Go to heaven哪~~~~!!!

這次結局不要再被砍掉當什麼公主了!!

 

 

 

 

 

和葉一起生孩子當人妻吧!!!

哈阿哈阿即使過了五年葉王太太還是一樣萌哈阿哈阿

 

>>>此篇分類為戀愛情事 (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