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的答案

的確是CBAD沒錯...................恭喜大家都猜對了em-3.gif

我覺得A和D沒有很明顯的差別阿……為什麼都看得出來

難道是有上色的關係(?

 

這次還是沒有獎品ww

所以我才說無聊的人再來玩阿=3=

猜題也是生活情趣之一ww

 

好啦,下次我會準備獎品XD

 

以下,仙劍奇俠傳三兩位男主角堅情紀錄

目前看到20集

小狗兄與紫萱相戀的前兩世剛演完  

我懷疑我看得完嗎.......還有17集.....而且Mr.Brain也還沒看完Orz   (先把SC玩完吧妳!)

 

總之

進入正題吧

 

pal3-6.jpg

第六集經典場面

每個狗血劇必出現的懸崖橋段

你趕快放手!

不!我死也不放手!!

乍看之下沒什麼問題

但問題出在這兩個人哪!

懸崖橋段通常都是男女主角來演

為什麼這邊卻是景天和小狗兄!?

小狗兄果然是女主角阿!!! 146daa0c90e22d.gif

 

 然後狗血的兩人一起摔下去

pal3-7.jpg 

為什麼是景天掉的比較快!!0.gif

為什麼他會在小狗兄下面!!

雖然這幕超萌但我還是忍不住吐槽了!該死,我輸了!

 

接下來五靈珠戰隊出發

小狗兄遇到宿命戀人紫萱

pal3-0.jpg 

鄉親們!!說說看這難道還不是女主角嗎!!146daa0c90e22d.gif 

這良家婦女的驚恐樣到底是怎麼回事!?

然後被紫萱逼婚

小狗兄阿阿阿阿阿------

你在這部的定位到底……!?

pal3-1.jpg 

直接跳小狗兄想起一切送走紫萱後

表面上繼續耍酷其實內心很鬱悶

某天,被景天拖去喝酒

雖然說修道之人不喝酒,但由於之前小狗兄早就為紫萱破戒一次了

看著眼前的酒杯,小狗兄拿起來一口氣乾了!

唔喔……好男人」景天如此稱讚道

接下來……

pal3-2.jpg 

開始發酒瘋02.jpg

兩個笨蛋開始在酒館裡鬧

隔天……

pal3-3.jpg 

pal3-4.jpg 

NTR 59-02.png

同床共寢

起床後兩人還很手足無措!

編劇該死的你愈來愈過分了!給我滾出來!146daa0c90e22d.gif   雖然我很買這種劇情的帳

 

之後景天去外頭沖臉醒醒腦

TMD這不是男主角對女主角心動時才會出現的橋段嗎.............59-02.png

沖完臉之後.....................

pal-5.jpg 

景天跑去幫小狗兄擦臉!!!!146daa0c90e22d.gif

你們的關係什麼時候大躍進了阿!!!

昨天果然做了什麼被剪掉了對吧!!!!

 

接下來的姦情紀錄等我有了新發現再來報導wwww

最後放一首仙三裡我最喜歡的插曲

 

 

《此生不換-By青鳥飛鳥》

時光穿不斷 流轉在從前
刻骨的變遷 不是遙遠
再有一萬年 深情也不變
愛像烈火般蔓延

記憶是條長線 盤旋在天邊
沉浮中以為 情深緣淺
你再度出現 我看見誓言
承諾在水天之間

回頭看 不曾走遠 依依目光此生不換
要分散 不習慣 怎麼算 都太難
分開之後更勇敢 願這愛 世代相傳

唱不完忘情泉 不讓你如煙
前塵再懷戀 望劍如面
揮舞的瞬間 別再閉上眼
錯過驚世的依戀

回頭看 不曾走遠 眷戀一人流連忘返
多少汗 夠溫暖 你哭喊 我呼喚
聽清耳邊的呢喃 別害怕 風輕雲淡

回頭看 不曾走遠 依依目光此生不換
要分散 不習慣 怎麼算 都太難
分開之後更勇敢 願這愛 世代相傳

--------------------

懷疑這首歌是特地為了長紫戀作的

要不然歌詞怎麼那麼適合……02.jpg

劇情搭配上這首歌,一整個很感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