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MO小組老是會搞這種怪怪的東西出來呀 XDD

這是軒肆的怪圖系列,當初我在玩的時候也有收集,聽說收集完會有好東西ˊˇˋ

但我還是最後沒收集完全囧,聽說收集完會有好事吧?武器提升?

阿~~~不知道啦囧!



軒轅劍外傳蒼之濤~

我沒玩,可是一直有在注意人家的感想及評價=w=

這部叫好不叫座,結局還騙了一堆人的眼淚

照舊還是有一些怪怪的東西啊XDD



人家改圖,我覺得其實還滿好笑的XD



軒轅劍參-雲和山的彼端ˇˇ

賽特啊,人家軒轅劍仙在跟你講話你一直看李靖幹麻XDD

沒錯~這李靖就是虬髯客傳中的李靖ˊwˋ



軒參裡連李白都有了還怕沒杜甫嗎XD



軒轅劍肆-黑龍舞兮雲飛揚

這個是紫雲塔,我覺得滿漂亮的ˊˇˋ

而且紫雲塔頂端可以分解作機關戰鬥,還可以飛XD

主角等人進泗水就是靠紫雲塔的,如下



就是這樣(茶)



DOMO工作室



天山地帶,看到後面沒有?是塔里木盆地啊!(踹)

賽特這一句好感慨ˊˇˋ



仙劍奇俠傳三-問情篇

來亂的這XDD

大家有看到頭上長耳朵的那兩隻嗎?

一白一黑,星璇和思堂

就是他們倆把仙劍拉進腐世界裡的XDDD(摸頭讚許)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辦法玩遊戲所以只好聽音樂和看圖片消遣一下ˊˋ

明天就要去交大電機營了呢

一想到有7天就覺得恐怖Orz

而且要坐5小時多的車程(抖)

阿淑現在已經在參加營隊了ˊˇˋ

唔……希望能玩的開心啊>口<

總之我會紀錄的,不管是幹譙還是高興都會記下來

恩,掰掰

2006.07.05

阿梨那個問卷我回來再補,讓我拖稿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