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怎樣阿阿阿阿阿---------!

來好多大牌聲優阿---------!

我也好想衝阿阿阿阿阿阿阿=口=~~~~~~~~

首先,FF10的杉田智和兄就讓我心動不已

雖然不是本命,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就覺得他好厲害XD

把阿銀配的出神入化呀阿阿阿阿阿阿------!

那欠揍的語氣、那慵懶的聲調、那迅速的吐槽 (←這是讚美)

一切都好專業阿≧口≦!~~~~~~~

之前銀魂50集阿銀的嘻哈外國腔調就讓我叫好到很想打他XDDDDD

呀~~~~~銀時兄ˇ順便把小圭也帶來吧ˇˇˇ (不可能)

如果可以的話外帶你家那兩隻小鬼以及高杉XDDDDDDDDDDDDDDD

阿,對了,最近在聲優版聽到一個八卦ˇ




聽說子安不敢搭飛機 囧





……子安你以為你是千秋嗎!?(‵口′)╯╩══╩

誰去找野田妹幫他催眠一下阿=口=!!



然後是漫博會

先不說我對這次小(火田)老師的怨念怨很大

這次來的聲優三隻全都女生

而且都滿大手的=口=!


朴 璐美

小林 沙苗

豊口 めぐみ


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冷靜ˋ口ˊ!)

朴大姊~朴大姊要來耶>﹏<!!

(暈)

其他兩隻也很出名>W<!她們的作品我也有聽過ˇˇˇ

這次博英社怎麼願意灑錢了?不過灑的好阿哈哈哈哈哈! (←精神混亂)

但…但但……

明年我要學測今年不能衝啦該死!Orz(捶)


聽說人在戒欲期間時就會有很多東西來誘惑你

今年,是活生生的例子 (滄桑調)

撇開二次元……三次元也有東方神起和Linkin Park阿>口<! (哭)


回到二次元,今年是我想買的GAME最多的一年耶!這是怎樣?

帝國千戰記~~~~

PM5~~~~~

仙四~~~~~

嗚阿~~~好痛苦阿ˊ口ˋ~~~~~



明年你們最好請小石和光光來~~~~~這樣我才不會這麼怨

不過可能性接近0%…… Orz

算了,去睡覺吧ˊ︿ˋ

明天還要去學校自修考試呢~

這就是人參阿……(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