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這裡是有段時間沒來更新的太郎

時間快不夠用了所以隨便記一下

首先日常

最近宅在家衝SC和看電視

想去的地點不會騎機車很難到達,若要等大眾交通工具去+回來,那肯定不能在六點前回到家

被我媽知道我亂跑會被打死

該死的墾丁

墾丁離屏東很遠的

我想去瓊麻會館拍鳥居

 

然後霧台或瑪家要辦入山證

這是沒差,困難的還是交通,沒機車很難到達阿!!

我想去神山瀑布和太古拉伐斯瀑布!!

可是不會騎機車……(淚

家裡的125我光扶都有問題了還騎...........Orz

 

總之出遊的事情只能先擱一陣子了

 

然後今天下午去火車站找阿竹~

本來只是拿書,但後來因為兩人都剛起床沒吃東西,所以一起去吃MOS

 吃完後陪阿竹去舊書店拿她訂的漫畫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買漫畫一次買到兩千多的59-02.png

阿竹我好想看Vassalord3和黎明前的狂愛追逐

下次找個時間揪親友去妳家看漫畫和畫冊!wwww

後來去光南逛漫畫區和CD區

阿竹一直說NEWS最近造型崩很大

尤其是某山下最近的髮型一整個木村拓哉

反正全員都崩就是了

 

還有KAT-TUN最近路線也很奇怪

阿竹說看完PV後好悲傷  (我笑了

 

吃飯的時候還有討論到神奇寶貝

最後的結論是小智根本是廢物,每次大會都打不贏

然後又阻饒皮卡丘進化,我很想揍他00.jpg

當初他第一輪大會沒打贏,重新開始新的旅程時我就摔遙控器了

所以現在我完全不知道它演到哪裡

反正阿竹說小智每次都沒打贏,主角地位愈來愈薄弱00.jpg

 

還有名偵探摳南

基本上黑衣組織根本就沒有把新一放在眼裡

他們頂多想抓灰原回組織

但每次新一都有被害妄想症

「阿阿琴酒在看我了!!」

「阿阿阿他是不是發現我就是工藤新一了!?」

其實人家根本就不鳥他

都是新一在那裡被害妄想症

灰原都不緊張了你緊張個屁00.jpg

……快點完結篇好不好?青山先生拜託你了

 

其實歹戲拖棚的最佳範例應該是NARUTO和BL EACH

但這兩個已經太多人吐,大家都吐槽光了所以也沒啥好講

 

對ACG的愛感覺沒有以前高

雖然我還是很喜歡看

但也只是想當休閒娛樂,看看就好

不想探討太專業的問題

也不想思考太多

這就叫怠倦期吧

雖然今天我夢到了阿綱跟委員長接吻的夢00.jpg

整個臉羞紅的委員長真是可愛斃了,又羞又氣的瞪了阿綱後才走進房間

夢裡的我整個很high

……為什麼會夢到這個我也覺得很奇怪,我又不萌Reborn,而且也早就停追了Orz

這個夢應該讓給奈緒才對(?

附帶一提,夢裡的委員長是穿著中古貴族裝,大概是像奧地利先生那樣的感覺

 

扯遠了,回到日常

後來我跟阿竹去Yamazaki買炒麵麵包

阿竹說很好吃,所以我也買了一個

接著買完飲料後就回到火車站,一不小心就五點,所以就道別了ww

 

至於最近看到的有趣景象……就是跟CCH去畫室時看到老師家的狗在追兔子www

那場面好好笑www

雖然很治癒但也很好笑

我很好奇那隻狗抓到兔子後要幹麻www 狗應該不會吃兔子

牠大概想抓兔子來玩吧wwww

結果有人來告狀後老師就把狗抓到前面來了www

牠一臉無辜的找個地方趴下www

阿~~好想養狗喔!狗好有趣!!01.jpg

 

 

除此之外...............

最近翻了以前的相簿出來看

幼稚園畢業後用公費去阿米家找出差在外的老爸順便遊玩的那本

以下翻拍

IMG_6848.JPG 

阿阿好懷念喔,你看旁邊都是歪國人

可是小時候我完全沒察覺到任何問題,以為還是在台灣某處阿!!

不過

老爸老媽你們還是等我們會講英文後再帶我們去比較好啦--!0.gif

我永遠也忘不了去KFC比手畫腳結果買到難吃的鹹餅事件!!

 阿米家的東西真的不能吃阿!!麵包咬下去我也哭了!!長長的法國麵包乾乾的好難吃!!

台灣真好

附帶一提,那時候我第一次搭飛機,一直亂按空服鈴

空姐過來說:「小妹妹這個鈴不可以亂按喔」

「喔00.jpg」←其實聽不懂

等她走後我又一直按

結果空姐到最後都不鳥我了00.jpg

不過暈機時倒給了我一堆玩具,雖然那時候我不知道魔術方塊怎麼玩 

 

大概就這樣

SC玩到第八章了我要趕快破關阿阿阿阿阿

通緝魔獸好煩我可不可以不要打阿阿阿阿---!!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