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490c45e8cb694.jpg  

《英雄傳說六-空之軌跡:奧利維爾&雪拉紮德》

 

 

《The Fate Of The Fairies》

我找不到我覺得很帥氣的那首戰鬥曲T口T

所以放第三喜歡的戰鬥曲

蛤?第一喜歡的當然是銀之意志那首阿,優雅又熱血!ˊ3ˋ

 

--------以下進度紀錄------------- 

靠北玩不完了阿!!

……現在是早上五點半,進度在第八章王城格蘭賽爾

很靠北的發現我忘了換隊員

因為修完了亞摩爾溫泉的事件後,就直接裝葉隱順著利塔街道很快樂的衝到格蘭賽爾去……

要打架時才驚覺---!

淦我要把緹妲換掉阿!!0.gif

這傢伙不能用導力炮根本一點用都沒有!!!只能移動來移動去的!

零力場產生器也不能給她裝,我還得靠艾絲蒂爾來補命呢!!

當我要回頭去蔡斯換隊員時

艾絲蒂爾說:現在得趕快到王城!

這種狀態去打穩掛的啦---!!0.gif

……看來只好回頭讀取了,我250多個存檔可不是存假的,各個時間點都有

……雖然又要看一次執行者清場秀 (遠目

 

奧利維爾你這變態快歸隊!!你跟克蘿賽可是擔任法術重炮手的角色!

兩個都跑了害我現在只能靠阿加特和約書亞清場阿!!    (不過現在不能用魔法似乎歸隊也沒用(?

阿阿煩死了阿加特愈練愈強,奧利維爾你終戰隊員的地位有威脅囉!

我很煩惱到底剩下兩個要帶誰去打阿~~

 

不良神父和奧利維爾是私心,克蘿賽是補命和法術擅長

阿加特和陣是肉搏派,S技清場超好用,小囉囉迅速清得一乾二淨

緹妲,完全沒在練就不好意思了

雪拉,中規中矩不上不下,但也有一定程度

 

……狗狗請分享一下你打最終戰有帶誰去吧?一定有克蘿賽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