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餐飲業的叫我妹妹,感覺很親切

但服飾業或電子業的叫我妹妹,感覺就很不爽

大概是帶有一點輕蔑的感覺吧

我很討厭跟大人出門去,服務人員都把小孩丟在一旁的態度

 

去年在北京因為某個事件大發飆,搞得導遊商家還有大家都很尷尬

而且生氣的人就輸了,所以最後變成我是黑臉

莫名其妙不給大家面子

 

其實我真的不是會隨便在公共場合發飆的人

可是那次真的是心裡那把火燒到了極點

忍不住就氣得對他們大聲說出那些難聽的話

 

 

 

那次之後

我就決定以後出國死都不要和愛買東西又愛聽推銷的女人出去

一個人多快活

幹麻要當別人的奴隸和駝獸    (還得扮黑臉

基本上我們的旅遊風格本來就很不相同

不要再拉我和妳一起同行

要找駝獸趕快交一個男朋友比較實在

 

該死,又想到剛才的「妹妹」

氣死我了

不要以為有大葛格屬性就無敵

基本上惹到我都一樣

若一般接觸陌生人的好感度是在腰高的話

那現在大概已經跌到腳底了吧

 

掰掰

路人店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