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3:00多

屏女的校門口前異常的擠滿了許多車及人潮

親人目送我們走上公車,揮手道別--

4:00整,公車非常準時的出發了

疾馳在由星光舖成的大道上

我還記得

那天是非常美的滿月。



循著夜路來到了高雄小港機場~

中間那些登機的雜七雜八手續就跳過不說

上飛機後,我跟紫緒坐在一起~

還滿幸運我坐靠窗ˇ

接著起飛時很像在玩雲霄飛車和大怒神XDD(踹)

升空後有種很感動的感覺ˊWˋ!

我好久沒坐飛機了說(樂)~~

高度慢慢上升

由上往下鳥瞰,地面上的景物彷彿全是靜止的

綿綿雲層舖成一片雲海

遠處潔白的雲像山一樣圍繞著這天藍色的純潔世界

這是另一個空間,屬於天空上的世界,我不禁這麼想

灼熱的陽光在雲表面上流動

一點一點地轉成了一個漩渦狀,就像在看天氣雲圖似的XD

天空,景色雖美卻很令人不舒服

是因為氣壓的關係吧?耳朵痛,頭也有點暈,整個就很想吐

害我腦中一直浮現「高度愈高氣壓愈小體積會膨脹」這些話囧

很快就飛到了桃園中正

當我們看到HOLLO KITTY專機時差不多已經7.8點了

大家都說跟想像中的有落差XD

我也一直以為是全粉紅的飛機,被騙啦囧!

這就是傳說中的無嘴貓機↓



是奇怪的綠色XD

登機後還是跟紫緒坐XD

但這次沒坐靠窗,是中央的位置

也不錯啦,至少不會曬到太陽ˊˇˋ

坐定後就看見前面有一個螢幕





HOLLO KITTY穿著詭異的黑色衣服在跳舞(?)

「為什麼是穿黑色阿?」

「照理來說不是應該穿粉紅色嗎?」

「我們要看她這樣扭2個多小時嗎囧?」

很幸運地,不是XD

等飛機升空後遙控器就可以用了ˇˇ

功能很多喔~可以聽歌和看電影,資訊什麼的也有!

我在東洋歌曲點播那裡還看到東方神起XD(←超樂)

我點下去後才發現全是日文|||

立刻跳出去,東方神起還是聽原來的韓文最好阿=口=!

所以我就轉到影片區

本來以為那只是試看或預告,結果不是,是完整的片XD~

最後我選了Trick來看ˇˇ



不知不覺就到了發送午餐的時間~

空姐們很親切的服務ˊwˋ~不會像漫畫一樣經濟艙的乘客就亂丟XD(廢話)



其實主要的飯我覺得不太好吃XD|||

但旁邊的點心飲料都滿不錯的ˇ

過了一段時間後終於降落在日本的土地

真的沒有很久,因為我的Trick還來不及看完XDDD



in福岡國際空港~~~

到了日本,大家直喊:「好沒有真實感~」XD

雖然日本和台灣真的很像,但感覺上就是有微妙的不同

或許是那乾淨到發亮的地板

或許是那有秩序又熱情的服務人員

或許是每個人都很正式穿著制服,沒有一個邋里邋遢

總之,到過的人就會知道我說的微妙差異了XD

集合以後,公車來了~

司機伯伯是個很親切很棒的人ˊwˋ!

舉例來說吧~

有時我們到一個定點要下車時,他都會跟我們說:

「謝謝~!」

「慢走~!」

「玩得愉快~」

還有,其實我們常常遲到|||

因為停留的時間很短,大家逛禮品店都沒逛完

一不小心就會拖個十分鐘|||

但司機伯伯都沒有露出生氣的樣子或不耐的表情

還是很親切的為我們服務

司機伯伯,好人卡36張GET!XD


我們的導遊是林さん~

他是台北人,有時候翻譯會翻成台語XDDDDDD

他是這六天一直陪著我們到處跑的人

雖然有時候感覺色色的(?)

而且常常說:「水喔!」XD

但基本上來講是個好人,兒子也很可愛

林さん,好人卡36張GET!


行程NO1--Space World太空世界!

一到入口就聽到撒旦撕裂空氣疾馳的恐怖聲音



《撒旦,最高的那一個,據說傾斜89度ˊ3ˋ↑》

我:「……你會坐那個嗎=_=?」

石頭:「死都不要!」

在外面拍完團體照之後我們就進場了~

這次我們依小組行動

阿羿、小蒔、紫緒、我;四個人一起~

才剛進園區沒多久,就看到遠方……

「喔喔喔!是cosplay!XD」

「驅魔和鋼彈耶~~~!」

「還有龍馬XD!」

「他們是來外拍的吧XD?」

我們很高興的上前去跟龍馬拍一張,旁邊是一個很像女僕的不知名角色XD

接著轉頭一看,就看到宋主任拿著DV在錄影XDD

我懷疑宋主任也是圈內人~聽說他讀屏中的兒子很喜歡畫漫畫XDDD

然後我們四人就開始玩了~

首先是去玩水上遊戲,那個我想大家都知道XD

後來我們還去玩泰坦

本來紫緒不想這樣嚇自己的,但是因為我(硬逼)自己坐

所以她就很無奈的跟我們一起玩XD

除了撒旦之外,泰坦應該算是驚悚度第2的遊樂設施吧XD~~~~

在此提一下,泰坦的服務大哥超活潑XD!

肢體語言很豐富XD!

出發之前講了一大堆話,雖然我聽不懂但想必是很有趣的話~因為大家都在笑XD

最後一句我倒是聽得懂

「發射準備!OK(比V的手勢XD)!」 (這句話我是從鋼彈中學到的XDDDD)

本來我很怕~但覺得會恐怖應該是自己心態的問題

所以我就在心中拚命默念enjoy!enjoy!

當從最高點下滑時,我就拚命大叫胡言亂語XDDD

「enjoy!enjoy!東方神起!東方神起萬歲!」 (被巴)

我全程眼睛都是張開的XD

我發現我突破了極限XDDD!

在玩的當下一點都不覺得恐怖,反而很爽,一直在笑XDDD~

第一次發現我原來那麼有勇氣XDDDD

整個玩下來的感覺就是「媽阿好好玩XD」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enjoy的催眠~全程我真的都很enjoy那種風的速度感XDD

玩完後整個人信心大增,覺得就算玩撒旦也可以很開心的玩!

但可惜時間不夠了,所以沒玩到撒旦ˊ口ˋ/~~~

遊完Space World後,我們就朝著第一天的飯店--小倉ROYAL HOTEL前進!



《隔天清晨拍的↑》

他們晚餐是自助式,菜色很棒XD

我們邊吃邊聊些有的沒的,像是以前明正露營的時候阿~有人被附身什麼的(?)

還有我進帳棚的時候因為一片漆黑不小心踩到人家的肚子囧|||

結果紫緒和阿羿馬上嗚著嘴巴,叫我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種會讓人爆笑的事XD

話題轉回露營,我們說男生煮菜都亂煮亂吃,很髒啦~~之類的XD!

紫緒說他朋友看得到那種東西

說王子飯店的茶水間有那個,還有鎮寶很爛XD

大概就是這樣吧?

愉快的晚餐時間結束後就是夜晚逛街時間了ˇˇ

因為日本的百貨公司8:00就關門了所以要快一點~

我們主要去賣CD&DVD的樓層

小蒔和阿羿敗了好多張CD~

後來小蒔想看預購單,但沒人知道預購單怎麼講

所以就拿出日語旅行辭典來找XD

我們匆匆忙忙在找的這段時間,店員大哥始終很有耐心的保持溫柔的微笑

頓時覺得店員大哥的帥氣度大增↑!XD

日本人真是好人哪,店員大哥,這裡有4張好人卡請收下吧~

後來還是沒找到預購單怎麼講,我們道了歉之後就去看其他地方了

出去的時候剛好遇上石頭那一團XD

石頭很高興的拿著BLEACH劇場版的傳單給我們看

「那邊有書店喔!」

我和紫緒立刻跟著石頭到書店~

哇~~書店是天堂XDDD!

好多臺灣很難看到的漫畫及雜誌阿~好厚>▽<!

我還看到SS誌ˇˇˇ不過沒買就是了

聲優的雜誌因為這次沒有小石和綠川,所以也沒買

還有一本看起來不錯的動畫雜誌,聽說筱菲(16班的學妹)已經買了

「筱菲也是圈內人=口=!?完全看不出來!」我驚訝的對石頭說

「對阿,我也看不出來~」

這個看不出來的人從國二就開始聽drama了,而且還有二重螺旋呢!超想要!XD

後來我在書店中敗了一本700元的銀八先生(←臺灣沒出)後就回飯店了ˇˇ



在飯店裡興奮的穿浴衣

然後就和紫緒&石頭一起看Death Note 和 銀魂~~

不是電視,是用我偷渡的筆記型電腦看XD(上面照片的右方)

阿羿小蒔那房預定11:00看堂本兄弟XDD

銀魂是播捲子和圭子那集~超歡樂XD

Death Note播1.2集

石頭本來很不高興L是讓犬夜……山口勝平配

但我大力跟他推廣絕對不會出現犬夜叉和騙人布的聲音XD

到了第二集後面她聽到L的聲音後,發出了一聲夾雜著興奮與驚訝的驚呼聲

很帥對吧!很帥對吧!我就說L的聲音很帥對吧!?XDDDD

後來石頭回房後,我和紫緒看完DG就睡了~

床很舒服ˇˇˇ

恩~第一天就是這樣!不小心打了那麼多|||

接下來這幾天更豐富那怎麼辦阿Orz

對了,回房後我才發現銀八先生是小說=口=!

整個囧rz~~~~~~~~~~~~~~

以上


*補.2006/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