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7:00起床

換好制服後就下去吃早餐

跟昨晚一樣是歐式自助餐,不過還另外有日式食物~

我和紫緒去的時候剛好阿羿和小蒔正吃完~

所以我和紫緒一起吃,而且還挑戰了傳說中的納豆XD

納豆的味道聞起來真的很噁心,像是臭酸的食物,而且好黏呀=口=!

吃起來……有咖啡的味道囧

總之是個奇妙的食物(茶)

其它的東西都還不錯,而且因為都是自己夾的,所以每天早餐都有吃光光XD!

當然今天的納豆除外~

遺憾的是這餐忘記帶相機下來,所以沒拍到ˊˋ



吃完早餐後上樓收收行李

忘記是幾點了,好像是8:30的時候集合開車吧~

這是車上的情況ˇˇ



車上那個燈超漂亮……可惜因為光的關係所以拍的看不出來Orz

然後大家互相問早後就出發了!

第一站是舊門司港



可能是因為清晨的關係,所以都沒人

而且早上很冷,我們卻得(逼~~~)的穿裙子!

風吹來時真是他O的冷爆阿!

因為很冷的關係,大家在附近逛一逛後就都跑進土產店裡了XD

土產店裡很溫暖XD

裡面有一些奇怪的商品……會叫的香蕉人娃娃(我們叫他猥褻物XD)、寫著武藏、小次郎字樣的衣服……

反正我買很少XD|||,上述的東西我都沒買,猥褻物的話隔壁班的小不點倒是有買XDDD

結帳時是一位英文很溜的老伯結帳的XD,英文講的很棒!

而且還問我會不會講日文什麼的,我說一點點

然後還問說祖父祖母會不會講阿~?

我就說不知道,因為他們都已經過世了

總之是一位很親切又很有活力的老伯ˊwˋ!

後來要走時還跟另外一邊的老闆娘拍照



《↑紫緒、老闆娘、石頭、我》

那個老闆娘喜歡韓國的明星XD

补什麼的我不知道,總之不是补英奎XDDDDDDDDDDDDD

她還拿出她的手機給我們看XD

後來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我、石頭、紫緒就用跑的回車上

真糟糕阿是最後一個囧rz|||,主任看起來有點不悅囧



下一站是關門大橋



這邊附近好像是平源之戰的地方吧?

一直出現義經、弁慶等字眼,還有銅像~



接著我們搭電梯到地底,走海底隧道到山口縣

雖然說是海底隧道但不是透明的,所以也沒啥感覺,只是覺得很長而已

有很多中年人在那裡運動,來來回回的跑來跑去,真是服了他們XD

我們還是一樣有跟老婆婆講話~

老婆婆高興的歡迎我們來日本XD

噢噢我就說日本人都好親切阿!

另外還聽人說她們遇到喜歡周杰倫的家庭主婦ˊ3ˋ~



跨越福岡與山口界線的一刻XD↑

到地面上後,公車載著我們到一個類似遼望台的地方

我和石頭拍了奇怪的照片Orz



我們有問林さん說那是什麼,他說那是義經和弁慶

我說我要當義經XD~

於是石頭就當弁慶了XD

臨走前還拍了一起看風景的大叔背影



男人間的友情阿(淚)




接下來是期待已久的午餐時間ˇˇˇˇˇˇ

這天的午餐超~~~讚>▽<!



我本來只是要拍建築物外觀的,沒想到正好學妹在拍照……還有……紫緒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拍的XDDD!



這裡我要推薦咖哩飯!超好吃!

還有橘子……好像是這邊的名產(?)

我弄霜淇淋弄得很高興XDD,其實比起冰淇淋我更喜歡霜淇淋!

阿羿還去做棉花糖XDDDD~

走來走去的時候有一位伯伯問我說我們從哪裡來的?

我講Taiwan,他就很驚訝,還說卡哇依XDDDD

之後我的心情就一直很好了(炸)XDDDDDDDDDDDD

喂!好人卡第二天就快不夠發了怎麼辦阿XD!?


最後大家都吃的很飽,所以在椅子上休息了一下ˊˇˋ

這次我倒是很早就上公車了,所以剛好目睹後門走出一位員工大哥



跑出來偷懶抽煙,手上還拿了一個握壽司!

哎呀我要扣你薪水XDD!(毆)



大家陸陸續續的上車後,就往下一個景點--赤間神宮&春帆樓前進了!

很不幸的我突然找不到相機,所以那邊的照片我一張都沒拍到 囧

改天再跟石頭要ˊˋ~

赤間神宮其實還滿小的,但景觀還不錯啦

重點是他隔壁的春帆樓,那裡是李鴻章跟日本簽馬關條約的地點

我就在那裡看到真真實實的場景,跟課本上畫的一模一樣

只是人已經不在了

這就叫做"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嗎?

意義好像有點不太一樣?……算了ˊ3ˋ

總之有在那裡遇上中國團,那個導遊正在跟那群老人家講些因果報應論

而林さん跟我們講了一件課外知識

他說李鴻章很胎哥,從頭到尾一直吐痰,所以都要有人在後面接著

恩,不好笑。

要實際聽才會覺得好笑阿ˊ口ˋ~~!



離開了春帆樓,下個行程是令大家超緊張的第一次交流--下關西高校!

喔喔喔!呦喔喔!匹哩啪拉(?)~~!

一反之前在車上的慵懶態,大家一起拚命練習手語和帶動唱

學姊補妝的補妝,弄頭髮的弄頭髮,總之車上一團亂~

我則是很不好意思的去跟主任自首說我沒帶西裝外套Orz……

我想他的心情應該是像被雷劈到一般吧囧……對不起

很快地,來到了下關西的校門口前

大家開始緊張的叫來叫去 (on 車上)

「有學生!有學生出來了耶!!」

「我頭髮有沒有亂!?」

「阿!他們男生制服是跟阿光一樣的耶!!」 (阿光=進藤光 XD)

等下關西的學生排好迎接陣仗後,我們就抱著鮮豔的太陽一個一個下車

噗喔=口=!!

全全全全全…全校都出來了!全校拍手歡迎我們!

天阿阿阿我第一次被這麼盛重歡迎----

大家都有點不太好意思,所以都小跑步

有些人跟我們揮手,我們也有回,然後就聽到了笑聲囧

進了會議室後,我們坐定,對方也坐好。

首先是兩校校長致詞時間,由林さん負責翻譯

對方校長的致詞還滿簡短的,相對之下我們校長就機哩呱拉講了一長串

後來放投影片,校園簡介

由佳芮和筱菲分別負責日語與英文版,佳芮很緊張,不過講的相當標準

連林さん都很佩服喔ˊwˋ~

筱菲的英文很有氣勢,大家都嚇了一跳XD!

到了學生間互相問問題的時間

一開始我們都是問些還滿正經的問題,就是手冊上有寫的問題

例如一天的生活作息?

他們是8:00上課,3:30放學

聽到的時候我們全體都一致發出羨幕的聲音,讓他們有點不知所措的一直微笑XDD

後來我們這裡派代表起來講我們的作息

7:20到校,5:00放學,放學後補習,回家後讀書 囧

他們聽到後也露出驚訝的表情

之後問平常的休閒活動是什麼,這題是學生會長起來回答XD:

「我個人的話滿喜歡踢足球的」

恩,這就是會長的嗜好,想抄的人趕快拿出紙筆XDDDD

然後阿羿起來問說中午便當都吃什麼XD

這是一個女生回答的:

「我中午都吃媽媽做的便當」

當林さん還沒來得及翻譯時,我們又全體發出了羨幕的聲音XDDDD!

這次好像嚇到他們了,他們很疑惑我們聽得懂XDDDDDD

不過"媽媽"這種簡單的字應該是常識了吧XD?



雜七雜八的問題問完後就到了拍照+留資料時間ˇˇˇ



最右邊比V的是學生會長XDDDD

他叫阪本祐季,雖然不是帥的那一型不過還滿可愛的啦!

在大家都忙著拍照之時,我和石頭想起要留E-mail

所以就拿著我的記事簿去給會長寫了XDDDD!

寫到一半時林さん就開始叫我們回去座位坐好,雖然有點急不過會長還是慢條斯里的寫完了

等大家都回到位子上後,就換我們表演了

一開始愛的真諦+手語實在是……囧

整個就是囧,所以跳過

第二個是櫻桃小丸子的帶動唱,他們一聽到音樂就笑了

然後很熱情的跟著拍手!感覺好好阿>w<!

附帶一提,我排最旁邊,所以正好站會長的前面,超緊張!XDDDD

等我們表演完後,他們說要回饋我們的表演,所以臨時決定唱校歌~

這裡……我有錄下來,雖然聽不懂XD



很模糊阿,抱歉|||

唱完後就是離別時間了

大家其實都很不捨,因為今天的交流很成功,氣氛很熱烈!

所以抓住最後的時間一直拍一直拍XDDD

上車後還是一直招手,直到完全看不到為止

再見了,下關西高校ˊ口ˋ/


車子開到旅館

今天住和室,四人一間



牆上有細細的裂縫,這點讓我們覺得很恐怖XDD

而且還有



哆啦A夢的房間XDDD!

我一直很想睡這裡,但阿羿他們說這樣不太好XD|||

換好浴衣後下去吃晚餐,我又忘記帶相機了抱歉|||

這次是日式餐點,有蕎麥麵喔ˇ

吃飽喝足後就回房間~

因為附近只有超級市場,沒什麼好逛的,所以我和紫緒留在房裡

阿羿和小蒔還是不死心的去逛~

據他們說有看到校長在那裡轉Keroro扭蛋的樣子XDDDD

接著討論要不要去泡湯~

阿羿小蒔決定衝明天一大早,我和紫緒則說明天再去泡湯田溫泉的,這間的溫泉不泡~

然後就是亂七八糟的聊天時間

「聽說好像有人拿到會長的簽名?」

「阿?就是我阿(燦笑)XD」

「(掏出)我拿到會長的親筆了ˇˇˇˇˇˇ」

然後他們就笑的亂七八糟

「不過會長的字怎麼那麼醜XDD」

「因為他是站著寫的吧?」

「對了對了我要走之前看到會長他這樣提著太陽XD!」(就是抓太陽頭上那一根XD)

「哇!真不塊是會長,那麼快就學會了使用太陽的正確方法XD!」

「他應該很快就會發現那個太陽其實是洩恨娃娃了吧XD?」

就這樣亂聊亂聊,還因為太陽而聊到小太陽,他的新綽號與八卦等等……

反正聊的滿愉快的XD~~

這天很早就睡了,可能是受到日本作息的影響吧?

總而言之,是個滿快樂的一天ˊ﹏ˋ!



*補11/06
                                2006.11.19

每次寫這個都要寫好久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