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上看到的,有人說他考上大學時跟妹妹開始上演范進中舉XD

姊:「噫!好了!我中了!」~~~ (作發瘋狀)

妹:「該死的畜生!你中了什麼?」~~~~(刮一巴掌)

改天我也要這樣玩XD

以前我也常跟我姊演電影情節XD

國中在學校時是跟Ruko演XDD

這不是先套好了,是很自然而然的演起來

聊著聊著如果情況很合適或是某一方先拋出台詞對方夠機伶就會配合你XD

所以說這種默契要很夠、電影看夠多的人才玩得起來

目前為止我也只跟我姊和Ruko玩得起來而已,真懷念( ′-`)y-~

演的戲大部分都是搞笑片居多,周星馳的最熟XDD

小學常演98黑玫瑰義結金蘭,很舊的港片,屋子裡都是機關的那部

我記得我都是演那個頭上戴拖把的那小子XD

姊(黑玫瑰):「好好的少爺不做,做下人,你還真夠賤哪(捏)~~!」

我:「阿亨!(轉一圈後仆倒在地上)~」

姊:「我回來之前把這裡拖乾淨!要是敢偷懶的話小心你的小命!」

我:「(哭腔)是,少奶奶」

在學校的話……

R:「剛剛XXX是不是在看著這邊笑阿?」

我:「有嗎?就算有,也只是笑我是個白痴。(捲舌)」 (By 唐伯虎點秋香)

基本上周星馳系列都演得很熟了XDD

國三時因為開心鬼又重播的關係所以演過一陣子「你這個陳世美!」XD

在家裡看到我姊用及時通跟人聊天時……

「是JXXXX嗎?你要不要跟他說聲辜乃阿?」

劇情解說一下,當時在朱榜眼的鬼遮眼幫忙下,林妹妹選了一個頭上有彩色光環的小子

然後兩人陷入熱戀,晚上那小子都會送林妹妹回宿舍

林妹妹就站在窗邊看著他,那小子就站在破腳踏車旁邊耍帥的說了句「辜乃!」(Good Night)

……後來那小子會爬水管進去林妹妹房間,這你們就自己去看吧( ′-`)y-~


接著,在阿惠要去台北前的那個暑假,開心鬼又重播了XD

是梅基那集XD

後來有一段時間阿惠就一直用「辣呼」這個詞 (Love)

起源自梅基變成人後的吶喊:「什麼是辣呼?我也想要辣呼阿!」

我自己則是對超時空要愛的那個東吳逃兵台詞很感興趣XD

「說起來有一匹布這麼長,我一睡醒就看到遍地武器和廟裡面那個神經病,還發了瘋地說什麼我是東吳的逃兵
二話不說,拼了命就打,那個瘋子又不知道我是誰,那我還不趕快翹頭啊,誰知道有一票跟我差不多的人制服了
那瘋子,又說我立了大功,又說我抓了關公,還要我回去跟什麼主公孫權報喜,走著走著又不知道碰到什麼鳥兵又開扁,我沒兄弟打不過人家,只有被抓回來了」


還沒背熟,這段的要點在一氣喝成,另外學台詞最重要的就是語氣和不能笑場XD

當初聽到中配真是讓我笑炸XD,做得好!

「軍師小名叫阿蛇?」這句話鄉民常常用XD


嘖嘖,我還是覺得要找到可以一起玩對台詞的人很難呢~

要一句話就可以馬上意會到你在演哪齣,然後馬上配合你接下去台詞

真懷念阿
好了好了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