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依舊自助餐,其實我還吃滿少的=3=,所以沒什麼看頭

唯一值得一提的是,早餐在15樓吃,所以景觀很不錯



可以隱隱約約看到關門大橋,不過很小就是了XD



天氣轉寒,比之前幾天都冷,這次可以說是凍到連牙齒都在打顫

偏偏今天有拜訪山口高校的行程,所以還是穿制服+裙子

主任看了就說可以換褲子,要不然我們感冒就麻煩了

有人覺得麻煩所以懶得再去翻行李找褲子換,硬著頭皮穿著裙子上路

我就是其中一個=3=(炸)

首先司機伯伯先載我們到秋芳洞的最高點,叫什麼臺去的我忘記了



噢!冷!冷爆!很冷了風還一直颳!加上那時有下點雨!所以更冷

大家都跑進店裡,除了躲風之外也順便買東西啦XD

然後有幾個義勇隊挑戰吃冰淇淋,阿羿叫她們回去之後交一篇"吃冰的滋味"的感想來XDDD

我買了明信片和一個紙人形,不過後來不見了真是有夠衰小 囧rz


在外面拍了一張大合照後就往主要的秋芳洞中心前進了~!




秋芳洞是鐘乳石洞,我想這應該大家都知道吧ˊwˋ?

洞裡面很陰寒,然後我們隊伍不是一起走的

雖然通道只有一條,但是因為要拍照,有人拍完就繼續前進,所以到最後都四分五裂

我拍的時候又常常手震|||

雖然很想拍好,但是稍微一停留就前面沒人、後面也沒人實在很恐怖=口=!

通常都是看她們要消失在視線之外的地方時我才追上去Orz

and……因為都是石頭所以不知道拍哪個比較有價值,能拍就盡量拍這樣ˊ3ˋ



走了 long~long~time後,終於看到一線光明XD

這裡是秋芳洞的"入口",我們是逆向行使參觀

入口的風景很漂亮,我很喜歡ˇˇ



(照片上的人類可以略過沒關係XD|||)

我們在這裡等還沒出來的人,結果我發現我們是最早出來的

珢……害我還急的像什麼一樣……我一直很怕我會獨自被留在洞裡囧!

等大家出來後果然都跑到這裡來拍照XDDD,這裡好漂亮ˇ!


繼續前進



秋芳洞的商店街

沒什麼好講的,就這樣ˊ3ˋ

逛完這條街後就是中餐時間ˇˇˇ

這是午餐




吃完後就上車離開秋芳洞,往山口縣的文化中心出發!

文化中心我本來以為會很沉悶,但其實滿好玩的XD

這裡有兩個來日本讀書的大姊姊自願當義工幫我們翻譯

好像都是台灣人~人也很好ˊ﹏ˋ



有一攤在展覽娃娃,都是很漂亮的娃娃ˊwˋ~

後來我們去茶道(?)的攤子喝茶

老婆婆們都很好ˇˇˇˇ

茶不會苦,只是沒啥味道~

有拍合照,請自己去天空看XD

然後是穿和服ˇˇˇ

能穿和服真是讓我好高興阿阿阿阿ˇˇˇˇˇˇ

那些老婆婆們會幫你穿,你只要站在那邊,兩手平舉就好了XDD

她們在幫我穿的時候一直說"不好意思",然後微笑,真的很有禮貌ˇ

這是生平第一次穿和服






唉~要是皮皮有來的話就可以看到皮皮穿和服的樣子了(炸)XDDDDDDDDDDDDDDD!!

穿和服的感想是……走路會變的比較小步,腰的部分包很多層,所以滿厚重的

但我很喜歡袖子的部分ˇˇˇ

那裡真的可以放東西不會掉出來,就樣口袋一樣XD

轉一轉會飄阿XD(樂)~~~~!




換下和服後我和石頭就跑去和姊姊們合照ˊwˋ!



照完後就是該離開的時間了~

所以我們大家謝過這群大學生後就上車離開~


Next Stop :山口高校

車上狀況和昨天一樣XD,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不過山口高校不是全部出來迎接,我們去的時候他們正好放學,所以還看到一個男生在那裡掃地XD

進了會議室,是那種……一對一交流 Orz

坐定後其實還滿尷尬的XD|||

程序和昨天一樣,不同的是我們這次是先表演再互相交流~

山口高校……好安靜……好恐怖Orz

雜七雜八的弄完後,開始學生互相交流

……

……要說什麼?……氣氛好囧!

紫緒:「好囧……Orz」

我們先跟對方微笑一下,然後就………! Orz

相反的隔壁學姊喔喔好厲害,拚命跟對方說話,說什麼我不曉得啦|||

「阿,先送禮物!」

「對喔!」

於是我和紫緒雙雙把太陽遞給對方

接著拚了腦漿想話題Orz!

我問了她的名字

她用寫的~~叫做"長嶺紘實",是女生喔!

後來我也寫我的名字,互相教發音XDDDDD

我又問了她的club,她就畫了一個宇智波的家徽(?),結果……那是桌球拍囧!

她是table tennis社!桌球社阿~~

我指指我,畫了一個月光仙子(為什麼我要畫那個Orz……),冰雪聰明的她就立刻明白了XD

我問她One Piece中她最喜歡哪一個,她說是香吉士,我就很高興

「Me,too!」然後互相握手XDDDDDD

她還在本子上畫了一個小小的香吉士,哎呀好珍貴阿XDD!!

很快的~又到了拍照時間XDDD



紘實&我↑

阿啦我忘記穿拖鞋了好丟臉阿囧!

後來是期待已久的社團參觀ˇˇˇˇˇ

弓箭社!」

劍道社!」

還沒看到之前我和石頭就在興奮的亂叫了XDDD

首先是互相打頭的劍道社ˇˇˇˇ



嘎阿~嘎阿~!好好玩阿XDD!跑來跑去打來打去好好玩阿XD!

台灣怎麼沒這種帥氣的社團呢XD!?

因為時間很緊,所以很快就去看下一個社團

柔.道.社~~~~



阿,好可愛XDD

這個社團很有腐的天份XD,看的好開心XD

下一個



哇噢!好棒!是弓箭社!!

好萌呀~~~>﹏<

射箭時好有架勢說!!

臺灣為什麼沒這種社團哪!!!

後來,是去操場~



足球社和棒球社!

足球社很熱情,散發著青春的陽光男孩XD!

他們邊跑步邊「毆~~~~」的喊,很有趣XD

最後的棒球社,時間超短沒看到什麼

離開時,大家互相揮手,離開了山口高校



這天的房間一樣是和室,不過小了點

明明怎麼看都是兩人房卻要擠四個人ˊˋ



比較不尋常的是小不點似乎撞邪了~

她說她一進那房間就頭暈,所以校長在吃飯時跟我們發表了一番出外旅行必備常識

像是~進房間前要說"打擾了"什麼的,那樣比較不會有問題~

吃完飯後就是夜晚逛街時間XDDDD

我們在便利超商外攔截到兩個山口高校的學生

然後一起拍照

他們本來也想拍我們,但是拿出手機……沒電了囧!

後來就看他們進超商去買立可拍相機,噢噢噢!同學你砸錢了嗎XD!?

阿羿聽到這件事後超懊悔不在超商前多留一會兒XDDDDD!

回飯店後,我們就去泡湯XD

真的是全部脫光光Orz

本來以為會很……

但是其實也滿自然的|||,大家都脫你也就脫了,你扭扭捏捏的才奇怪咧

泡湯好舒服ˊ﹏ˋ~

大家就一邊泡一邊聊天

這間是湯田溫泉~就是傳說中有白狐療傷的那間ˇ

感覺很不錯ˇˇˇ

出來後我們就去投販賣機買冰牛奶喝!

聽說這樣很爽XD

是滿不錯的啦XDDD

但我很囧的不小心打.翻.了!

我急急忙忙的去找飯店那個研修服務人員,就比手畫腳的示意我把牛奶打翻了

但瓶子沒破,那個瓶子超堅固=口=!

那個年輕的服務人員了解後就拿抹布去擦

我一直說對不起,他就笑笑的說沒關係沒關係~

日本人是好人阿T口T!!!!!

可惜的是沒跟那位大哥合照到,但我們這團有人跟他照相!

嘖   好想要照片ˋ3ˊ!(炸)



回房後我和紫緒和阿羿就去小不點那房拿溫泉饅頭,不知為啥就聊起天來了(?)

而且還是聊糟糕的話題

甚至聊到沒錢系列和二重螺旋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筱菲的腐齡已經很久了XD

還跟小不點約好說要給他聽糟糕的東西XDD

其實當時就可以聽了啦……只是因為電池沒電所以筆電開不了因此作罷ˊ3ˋ

再度回房後,小蒔說剛剛電視在做BLEACH

阿啦!沒看到阿!恨!

接著收收行李後就睡覺了

以上



補11/07*

                                                                                                                                                       2006.11.24
泡完湯後看到主任和時薰組長正要進去泡湯=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